2010/04/14

[ox] 泰山華山劍湖山(下下)

   沒圖"食在"沒真相 只好改天再補...


結束了彰化 打簾公路花園的殺時間之旅
又是一路的上車睡著下車尿尿
仔細想想今天一整天已經從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都跑透透了
再差一點點就嘉義台南然後我可以順路回家了哩咧
難怪會這麼累啊

這一路上 依然是吵死人的花田一路超台入魂配音版

最神的是 這樣我竟然還睡的著
等我一覺醒來 已經到了劍湖山王子飯店
這飯店設計的還真不簡單 竟然直接開好一個大山洞夠讓遊覽車開過去呢
房間的品質不輸去年在九族的時候住的那個什麼.......嗯呃 我忘了
只記得去年有看到某颱風後走山的天災人禍 依然是廢墟一片

所以說能在劍湖山這樣的山上
弄了這個大飯店 大遊戲園 還真是人定逆天

我們住的是六樓的四人房
因為同事W已經提前畢業了 所以不克前來
本來的一張雙人床 兩張單人床 如今變成三人獨享
不過 現在暫時沒那麼有心情想睡覺(雖然還滿睏的)
因為現在是晚餐時間吶~中午吃那一餐啥麼碗粿的
又是一路不安眠
現在是又餓又累
晚餐是在七樓的頂樓景觀西餐廳 享用頂極的西式自助餐
而且 還有日式沾醬蕎麥麵 還有台式下麵自己吃擔仔麵
真是個中西合璧的劍湖山世界呢
可是啊
美食當前 我竟然天殺的沒有啥胃口啊!!!!!!!!!!!!!!!!!!!!!!!!!!!!!!

我還特地用了盤色香味俱全的開胃沙拉 還有日式涼麵
可是這些卻都沒辦法開我的胃
後來還吃了超酷的"巧克力燉牛肉"
應該不是用吃巧克力長大的牛 可是真的有巧克力醬的牛肉呀!!?
(因為恆春兮素食牛肉麵 是採用吃素食長大的牛所製造的!?)

還有一道聽說很好吃的散壽司
"壽司?"我只看到一盤很多日本料理的炒飯呀???
這道理大概就和飲料店搞個啥"三寶奶茶"珍珠、椰果加仙草
其實只是把店裡面不小心存貨太多的料拿來消一消吧 哈哈?

説真的沒胃口 竟然也寫了這麼多呀
可是 到底詳細吃了些啥卻完全沒什麼印象 真的有累到喔 我想?
喔對了 還有我的超嘔爛甜頭拼盤
先是兩球冰淇淋 然後又去甜點區挖了布丁、草莓鮮奶酪、小蛋糕、提拉米蘇...
當我坐下來吃個兩口 還真是甜到想吐啊 哈哈
還好我們也有拿了一盤水果 西瓜和甜瓜什麼的
總之結束了晚餐 出門右轉就是公廁 還真是貼心啊...

拉完之後我還認真的觀察了一下
靠腰啊~為什麼我拉出來的OO裡面依稀可見到粒粒分明粒的米飯啊!?
那我中餐到現在到底還吃了些啥?又消化吸收了什麼營養呢???
竟然連白米飯也給我....(也也有可能是飯煮太難吃了吧)
自從買了電鍋會煮飯之後 每次出去吃的感想都是:
”啊~還是我煮的好吃!”不然就是”飯不夠吃啊~”

晚上唯一行程 就是劍湖山劇場有馬戲團還有美豔人妖秀
不過說真的實在太累 就賴在房間不走了 只有看夜市人生來殺時間 哈
根據同房室友(蘆洲??店的) 聽說表演以前門票是很貴的
現在來玩還有送折價券 頂多只要一百多 其實很划算的...
可是我們還是累到賴著不走呀

說到這就想到一個插曲
晚餐前 放好行李和室友小聊一下後我們就先覓食了
結果在餐廳門口領餐券時 竟然是按照房間來分發的呀
我們這三缺一 是又餓又累 最後只好把餐券托給導遊自己先覓食去
就是在這個時候 看到我們去年在九族時候的導遊姊姊耶
不過沒過去打招呼 就這樣兩天過了只是擦身而過呀

緣份這東西真的是很巧妙的 還記得去年員工旅遊
在埔里用中餐的時候 竟然碰到認識的朋友在支援當服務生呢
而且他平時不是在那家餐廳 當天是為了我們OX中心大團特地支援的
說真的如果不是有朋友在場 那餐廳的服務還真讓人想"翻桌"啊
好歹我們也是7台遊覽車的OX Free中心員工旅遊團
這麼大團的貴客 結果得到的是上菜像在餵豬公的風林火山呀!?
拼命上菜 拼命丟盤子 然後就上水果
再來就是一臉屎樣心裡大概想著"這群傲客怎麼不快吃完"吧???

所以說啊所以說~

做服務業的 將心比心一下
當時也許是戰場般混亂 可是你們那種服務
下次還會有人想去你們店裡消費嗎!?
我看是避之唯恐不及吧

所以我們忘掉爛服務 回到美好的劍湖山假期吧
再補充一點呀 在遊覽車上發門票和房卡的時候
那個王子飯店的解說員妹妹 講話聲音好像之前很愛的林綾耶 哈哈
坐最後面看不清楚長像 不過至少聲音是個正妹呀...

劍湖山的制服設計真的很有趣耶
雖然是制式的襯衫 可是卻有著夏威夷假期般的大花紋
還有就是等級比較高可能就會轉職加上西裝外套
整個感覺穿上了工作 心情卻已經在渡假了吧
哪像我們OX Free中心的制服...毫無反應 就只是件制服
穿上去不會加血也不會回魔或是加防加敏???
頂多就讓你臉上寫著:恁杯是做粗工的!我是藍領階級啦!
(領子真的是藍色的喔...=皿=)

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了 我不愧是唬濫文的專家
看來再來寫個隔天早餐差不多就可以結束這篇了
真是好一篇食記~食在好一篇下下集

隔天一早 雖然有鬧鐘 但我還是賴床啦哈哈
但是西式自助餐早餐吧 就算是爬著我也要去吃呀!!!
結果
還是一樣沒胃口啊!!!!!!!!!!!!!!!!

說到這 突然又要跳回昨天晚餐啦 哈哈~xD
昨晚有一道超讚的菜色 怎麼可以忘記你呢
那就是超濃奶香蔬菜濃湯湯湯湯!!!!!!!!!!!!!!!!!!!!!!!!
同事小白第一口喝下去的感想就是:恩啊!克寧奶粉~
就是這麼香 這麼濃 根本就把整罐奶粉都倒下去煮湯了
可是又不完全只是奶香喔 該有的"濃湯"的感覺一點也沒少
好的
讓我又跳回隔天早餐
烤吐司 鬆餅 熱牛奶加我們家的家樂氏脆片自由選
還有麵包店也買的到的熱狗卷小麵包
還有...........
寫到我都餓了 偏偏我只記得當時是怎麼的沒胃口啊 可惡
不寫了 來去洗澡準備吃宵夜了 掰ㄅ~

下下集都寫了
你單純的以為再來會是下下下集嗎...

搞不好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嗶耶~的Konami祕技唷 啊哈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