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星期二的晚上 想要和妳在一起

咦~別懷疑~
================================================================
【和你在一起】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董運昌/施佑霖


A C        Cmaj7  F      G7 C     Cmaj7F        G7        
   
星期二的晚上        我在你身邊   談著無聊的話題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F    F     F     F        Dm   G7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A C        Cmaj7  F      G7   C     F         Dm        
多少個夜晚        你不在我身邊    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想著你現在人
G7
在哪裡 
B F      F       F              Dm      Em      
在做什麼     不明白自己 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
F           G7                C                                
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A
C  Cmaj7 F      G7  C       F   Dm       G7   
微笑和眼淚   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 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B   F   F   F         F       Dm       Em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
F           G7                C                  
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和你在一起
C
C        Cmaj7  F      G7 C     F     Dm      G7
每天的晚上(你知道嗎?)都想在你身邊    看無聊的電視節目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F      F    F       F      Dm Em F G7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D       
C      Csus4     C      Csus4     C      Csus4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C     
和你在一起

================================================================

星期二的晚上 不在我身邊 (只好)看無聊的電視節目聽7788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不在妳懷裡...想和妳在一起 拉拉拉拉拉拉~

所以這個"妳"到底是誰
有什麼樣的魔力能在每個星期二的晚上
给了我這麼甜蜜的邂逅?
又為什麼在這個星期二的晚上 竟然開始想起妳

還不都因為 現在要期中考了啦..................

雖然我早已經幾百年沒考試了
可是學校的小朋友們還是要考試呀 所以
這個不同的星期二晚上 只好放這首歌
想像和妳在一起.......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