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原來爆肝夜唱是需要練習的

昨天學校有復活節的活動
社團學弟妹們"蒙主恩寵"的被請去幫忙
活動過後 就是大家期待的夜唱
感想只有個累啊
套用ALIN的新歌:原來爆肝是需要練習的~


而我呢 當然是要上晚班啦
所以一下班就驅車前往
想不到 我還比公車組的早到一點點哩咧
整個夜唱是從11點唱到天亮6點 =皿= 超級累
包廂老實說是有點"擠燒"呀 好個湊熱鬧
想點首范曉宣&100%樂團的[管它什麼音樂]
讓大家寶貴的屁屁能離開座位 感覺都很困難哈


重大突破就是陳亦迅那首[心的距離]
雖然還是有夠難唱 可是感覺漸漸能駕馭了呢
不過最High的那個nononono~竟然累到忘了唱 哈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真的
雖然我是連牽手都沒牽過 不過先練習一下也不錯
其實是最近同事A和他女朋友...唉~
下禮拜要和店裡同事再唱一趟 先練起來放著
順帶一提 MV女主角是有小桂倫鎂之稱的柯佳嬿 正妹+1

卡農!?
妳真是萬惡的根源呀 為什麼流行歌這麼愛寫卡農
陳信宏同學 你來說說看啊~為什麼用貪婪的卡農來寫[知足]
(以及[練愛ing、垃圾車、喔買尬、第一天、私奔到月球、心中沒別人、憨人、志明與春嬌...以下三萬五千首省略])
光是五月天就可以卡農一整天了
更何況還有其他其他的三萬五千首芭樂歌
就這樣一個晚上至少有一半的歌 嗯要不然1/3好了
反正前奏一下 聽沒幾個小節我就猜的出來是卡農了
再來只要抓的到cue點 想唱首[心中沒憨人]還是[志明與垃圾車]都不是問題
所以說 那又有啥好玩啊 很膩啊
(雖然說亂接歌其實還滿好玩的 可是很白目 哈)

再來說說我的K歌之王 身功護體是怎來的
其實我上大學才開始進KTV 已經晚別人很多很多了呢
一開始也都是當分母的 那個時候連啥伍佰還是五月天我都不知呢

在眾高手的帶領入門之下 只能用博學強識來形容呀
管我有沒有聽過這首歌 反正聽過AB跑一段 就是硬給它背起來
再不然 搶麥克風來當和聲小天使也好玩 哈
漸漸的 竟然變成了"你們會唱的歌我都會唱 我會唱的歌你們都不會唱!!!"
天啊 真過份啊這傢伙~

最近又在卡農遊戲的訓練之下更是爐火純青呀
學吉他自己彈唱 真的很不一樣
不是只死看著譜彈唱 而是去鑽研它譜曲的內容
當我看透了這世界上有高達八成的死芭樂爛芭樂都是卡農
只能用豁然開朗來形容呀........Orz

以上是識歌的部分
其實唱也是唱歌很重要的一環
我的破鑼嗓其實不是多美妙的歌喉
不過 這畢竟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貼身"樂器" 是我們最熟悉的樂器
所以說 勤能補拙呀 反正很難形容
不過當用力吶喊完之後 肚子會痛 可見有練到腹肌唱腔 哈哈哈



最後 來吐嘈一下和標題有關係的這MV吧~
(彭于晏VS柯佳嬿)我說對鶯鶯燕燕的男女主角啊........這樣真的叫分手嗎!?
同樣的劇情為什麼羅志祥&林嘉欣在[我不會唱歌]裡面就演的很甜蜜呀

唉.....只不過是這點距離不是嘛!?
雖然還是要說 連牽手都還不懂的我啊...
至少我也"略懂"分手二字 不是這麼"幼稚"的吧?
可是說真的 同事A和他那已經住進家裡見公婆的女友
好像也沒經過多少的"練習"呀..................

好悲喔 真是大氣嘆不完啊
希望他能趕快振作起來

另外吐嘈一點就是為什麼男主角在法國那邊打拼事業
這劇情拍起來好像啥薑你握咳還是啥威士忌廣告哩咧.........

所以說到底有什麼是真正需要練習的?
練習去受傷 練習不悲傷(這是不可能的)
練習去習慣悲傷?
練習唱一下劉若英[一輩子的孤單]?

管它什麼音樂 哈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