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OX] 用吸管吸啤酒正夯!!! 你吸了沒!?

繼上次的泰山怪客八傑集之吸BEAR女
今晚又出現了一位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高高手

奇怪的是 一樣是美樂500ml耶

難道說用吸管吸BEAR真的那麼美味嘛!!!!!!!!!!
我如果真的懂 就換我當怪客啦


今天是我四月第一天上班
是個3A3B的緊繃日子
三月底有位同事為了追求更高更熱血的夢想而離職了
所以現在泰山店處於人力短缺的狀態...

前言說太多了 直接跳的主題吧!?
用吸管吸啤酒正夯!!! 你吸了沒!?
如何 你吸了沒~
其實這位怪客也不是第一次交手了
之前有一次是在"案發過後"才見識到吸BEAR叔的吸力
今晚則是面對面的第一類接觸
結帳 買了美樂500鋁罐 跟我要了吸管
然後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逛起賣場了!!!!!!!!!!!!!!!!!!!!!!!!!!!!!!!!!!!!!!!!!!!!

~~火暴~火乍~~

啊你是按怎!!!!!!!!!!!!!
當自己家啊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會有人在自己家用吸管吸啤酒又逛大街的嗎!!!!!!!??????????
我實在有點生氣 剛好又是晚餐時段肚子餓
所以我就很故意的陪吸B男逛賣場

他一路吸到我家奶粉區 我就去勤奮認真的拉排面整理貨架
他看情況不對又逛去我家咖啡區 我也輾轉的勤奮的去整理玻璃瓶罐咖啡
反正就是很故意的弄個鏗鏘響
我看他也逛夠了 吸完那罐美樂
竟然還想隨手丟在我們提供給客人裝東西的小紙箱區
我又是很勤奮的跑過去說:先生這裡不是垃圾桶喔
而且我們賣場裡面禁止飲食喔
一邊說一邊把他手中的啤酒罐接走
順手抱著一疊高高的購物籃閃人去...

所以結論果然是:用吸管吸啤酒正夯!!! 你吸了沒!?

今天
泰山還有好多好多啤酒話題
有一位身材高挑差不多有媽斗級的女生買了半手青島和兩罐應該是ICE吧?
她問我說:你們有沒有(台啤)M!NE ?
我:賣什麼? 什麼賣?
她:就啤酒的MINE啊?
...然後就這樣無限迴圈下去 XD

在此召高天下酒客們 我們家泰山店就是小鼻子小眼睛店小小貨架小
所以沒啥酒好賣...也沒賣冰的啤酒喔 真縮呂
冰塊的話 現在天氣還不夠熱所以也沒賣
你可以去角落那個秀逗秀逗的冰箱裡面挖看看
之前廠商亂塞貨 把整個冷凍櫃的除霜系統弄壞了
所以裡面可以挖到最新鮮自產自銷的冰塊喔

再來最後一個和酒有關的
有一位我印象很深的客人
長的差不多就是比我矮一點又比我瘦黑一點的大叔
第一次印象深刻是我某天早班的時候 透早八酒點
一個大叔走了進來 滿身都酒味
賣場逛了一圈來結帳 買的東西當然也只有啤酒

誰會大清早不去工作而在酗酒啊!!!!!!!!!

就這樣一而再 再而三的出現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位大叔 因為他總是一臉死魚眼
反正宿醉的表情能好到哪去 想也知道

可是呢
突然有一陣子
他又出現了 人卻是清醒的
買的也不再是酒 而是一些柴米油鹽日用品

喔對了 補充一點 大清早酒醉叔雖然不討喜
可是他買啤酒還懂得自備無敵紅白塑膠袋喔 (起立鼓掌!!!!!!!!)
當然 當他突然"浪子回頭!?"之後 也是依然如此的環保愛地球
而且臉上開始有說有笑了 甚至他還申辦了一張我們的Greed卡
變成了一個愛護地球 而且也愛惜金錢的省錢運動者耶~~~~~~~~~~~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咦~~~~~~~~~~~~~~
~杯底嘸通飼金魚!!!!!!!!?????????

最後的最後也別忘了吸bear女超人?
今年下午早晚班交接 我來到收銀機
眼睛一瞄看的收銀機小垃圾桶裡躺著一罐插著吸管的美樂...
想也知道啊...唉~
於是我問一下對面機台的早班同事 這個是...
喔啊 果然是她 而且她今早還一次吸兩罐咧
我說啊 妳是按怎!? 真的當bear是液體麵包嗎!!!!!!!!!!

吐嘈完畢 謝謝鼓掌~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