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ox] 插播一則半夜在頂樓烤肉吵死人新聞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今天晚上
一團人在OX Free中心頂樓陽台烤肉 吵到隔壁大樓隔窗靠腰哭枵khàu-iau~



一般來說 夜衝、夜烤、夜唱等等夜生活
好像應該是大學生的日常生活 不過我除了夜唱之外
其他的夜生活都是在OX Free中心體驗到的吶
(不過當兵的時候有體驗過夜烤 可惜打演習沒玩過夜攻...)

其實我也不知道個所以然
本來還以為是要出去吃宵夜的想不到是在頂樓陽台烤肉巴比Q~ ?
起頭號召的是從我們泰山角頭調到明志的文婷大姐大
其實也滿久沒見了 當然是有想和大家聚一聚
不過今晚班可是只有三個人呢 也夠累的啊
好歹前幾天我們才剛從劍湖山渡假回來
所謂放假回來總是比較累的嘛
不管怎樣 千盧百盧 嘴巴說不要 其實還真不想要
反正結果我們還是去赴宴啦~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還特地回家帶我大老婆(吉他)出門
其實是抱著唱太爛會馬上被大家『鞭數十 驅之別店』的心態啦 哈哈
結果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忙著在發呆和吃東西還有小小的乾杯一下
萬幸有我的頭號後援會天字一萬零一百號的陳公威哥也在場
當初我這創作型男歌手發片 他可是第一口就說要預購五百張呢~
所以吉他還是有發揮到一點娛樂效果
他還跑來請教請教 我當然也是未請而先教 教可教非常教
想不到時間飛快 大家就拍拍屁股要說掰掰
所以就來個[寫一首歌] 而且還是示範C升G的升Key版唷

啊對了
忘了提到那插播
正當大家都High著駭
旁邊大樓的某戶住家大哥終於是受不了了
就對窗外大吼 @$%$#^&$現在是幾點啦!!!!!!!!!!
嗯啊 的確是滿晚的
這群人 在
四周都是十幾層住宅大樓的頂樓三樓陽台烤肉
簡單說 就是不怕死啊
旁邊隨便某個窗口飛出個兇器我們都無怨言了 反正就該死嘛
總之
現在都幾點了啦
看來今天我的泰華山劍湖山又要休刊了...........

~作者出外烤肉取材 暫停一回~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