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ox] 泰山華山劍湖山(下)

【上班鬱卒】來劍湖山飛天潛艇G5 有效!!!


彰化 打簾 公路花園
啊...其實想不到要寫些啥
好哩家在我有拿一張"花現芳蹤"文化導覽地圖
所以就讓我們重回鐵馬頑童的現場吧

我們下車的地方是歐風租車
備有超大的遊覽車停車場 所以大車隊直接開進去就可以放牛吃草
我們跳上輕巧的小白 就這麼出發了 應該是折疊車吧老實說騎整趟我也沒注意

至於這個公路花園呢 其實在"文化導覽"上頭寫的還滿詳細的
我想大家應該也可自己gooooooooole的到吧? 就懶的多說明了

總之 從清末經日據到光復台灣 彰化縣田尾鄉這個地方
漸漸的成了花木交易買賣的集散地 尤其是打簾社區這一帶
種花賣花 在官方與地方的努下打造出了整個賞花買花的路線網
所以呢...
彰化大佛啊!!! 鹿港媽祖婆呀!!!! 俺真是對不起你們呀~~~~~~~
竟然在上集的結尾胡亂的把公路花園給移花接木到
雲林去...
吼啊
真是太內疚 所以今天就寫到這邊結束吧~xD
其實是現在我肩膀好痠痛喔 哈哈哈

不過 還是硬著肩膀子來把公路花園寫完吧
麻雀雖小 卻不衰小 騎著這小車 卻是7段變速功能俱全的呢
原本以為小車騎來會很費力 想不到變速之後踩起來恰到好處
座墊看起來挖了個洞好像鋼彈模型偷工減料?
原來這是輕量化的舒適設計 騎起來只有一個讚呀!
小折這麼好騎 我也想去弄一台來代步了

公路花園呢有個很酷的設計就是只要沿著路邊紅虛線走
就能走訪數都數不完的花田花園與花農
不過老實說我和同事小白都是專情的男人 不會去拈花惹草的
所以 我們就很專情的走馬看花這回事上頭了
人家是單車樂活
我們大概是飆車快活吧 哈哈哈
還一路亂騎 從田園小徑騎到了大馬路邊囉~~~

有了鹿港小鎮的超丟臉遲到經驗 這回我們可是謹守時間
雖說如此 我們還是有路走到沒路的亂騎一通騎上大馬路啦哈哈

我的感想是 這個停站 純粹是在殺時間的吧...
不過比起去年員工旅遊在集集小鎮的火車頭
還騎不到"火車尾"就準備要回程折返了
這回的殺時間 真的是騎的很夠過癮
不過認真要逛的話 這樣走馬看花根本就很無料呀
反正
時間都殺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回到車場
這裡設施也很齊全 還有專業射箭場咧
我則是玩了好久沒碰的太鼓達人
本來想打首熱血的歌曲 想不到歌還沒選到就開打了
這是啥...日本演歌呀 一點都不High嘛~囧rz
不過就這樣咚咚嗆 嗆咚咚的打 還是有流汗到呢
感覺有比騎腳踏車亂混還有運動量...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先上車等待啦
看外面射箭場還有一堆人在"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靶溝報把 全線脫靶..."
真不知道是在閒些啥呀...結果這一趟 竟然是我們車長自己遲到啦 哈哈

明明這麼無聊的行程還是硬給我寫了一篇
劍湖山還是沒出現呀~
洗衣機倒是嗶嗶叫很久了 我要去曬衣服啦..........

這篇已經是下集了
所以泰山華山劍湖山 咱們下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