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 Rolling Girl ] 搖滾吧!!!!!



我想要畫這種動畫!!! 我就是要做這種東西啊!!!
3D還是FLASH算個屁!!!!! 我就是要翻滾的粗糙的毛燥的手繪筆觸啊!!!!!!!!
!!



剛剛閒閒去逛糟糕島的"燃"板
就是一個充滿了燃點的熱血討論板
無意間點到了這個YouTube的連結影片

ローリンガール


!!!!!!!!!!!!!!!!!!!!!!!

這是什麼啊!!!!!!!!!!!!!!! (以下驚嘆號模式強烈開動!!!!!!!)
這種純粹黑白的手繪動畫 這就是我要做的動畫啊阿阿阿阿阿阿!!!!!!!!!!
看似單調粗糙? 可是每個筆觸都是一筆入魂!
再加上影片與歌曲的內容

Rolling Girl 為什麼要翻滾? 歌手又為什麼要飆高音?
翻滾的讓我想起了那位跳躍的時空少女
再每個看似簡陋的筆畫間 又看到了高超的畫面安排
還有那強大的後製 使得畫面每個角落都看不到浪費
畫面也許重複偷懶? 但是絕對是用的恰當好處

除了"畫"之外 影片中的"字"也都畫的很漂亮
絕不是靠北靠木的隨便套個文字藝術師完事
他們不只是字幕而已 他們是整個影片的一份子

最後再歸功給錦上添花的翻譯者
低調的在底下加上了中文字幕
讓我更能夠融入翻滾少女的熱血當中

翻滾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