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OX] 小姐妳很會吸喔~xD

我覺得快要湊齊泰山怪客8大頭目了
哪天要把梁山泊108天王湊齊我都不意外了

小姐 妳很會吸喔!!!

怪正妹?Bear登場!!!!!!!!!


故事其實是發生在上周三
那是第一類接觸了吧?我想是的

那天我還有一點點快遲到了 總之就匆匆趕在開門前打卡上班
然後門外有早起的鳥兒 送貨廠商阿文哥
開門後沒幾分鐘
我看到一個身材略為高挑的美女...雖然算是美女可臉上黑眼圈重了點?
從容的走進店內 上樓去 下來又到我們家沖泡區一晃
然後就到了我面前來結帳...

買了正在買一送一特價的華元纖薄燕麥片3合1
還有"美樂啤酒500cc"!!! 沒錯!就是鋁罐裝長很高的那種
結帳後正妹開口了:有沒有吸管?
所以我就給了她一罐吸管 然後...她就在我面前打開美樂吸管就這樣插下去了

其實在這個同時我並沒有閒著看完她的"表演"
因為剛從金庫借出一袋2000的拾圓硬幣要排列分好
把一袋2000分成兩袋1000其實是不用花多久時間的
然後 她就這樣一口氣"呼乾啦~"
用吸管一口氣吸完500cc美樂!!!!!!!!!!!

所以我說小姐妳還真會吸呀!!!!??????? 當然是心裡偷偷講

怪力吸bear女 用吸管吸完美樂之後 就很暢快(?)的把空罐擱在我櫃台上
還送我一張被啤酒沾濕的發票是想祝我中獎樂到溼答答嗎...= =?想太多

總之就這樣
今天早上 沒錯這回我是很清醒 又是她!!!!!!!!!!!!!!
這次只單買了美樂!!!!!!!!又是吸管!!!!!!!!!
然後500cc的Bear就一口吸乾啦!!!!!!!!!!!!!!!!!!

附帶一提 上周三她走之後我瞄了一下門外
她竟然是騎機車來的!!!!!!!!!!!!!!!!!!!
臉不紅氣不喘吸完美樂之後又騎車上路嘛!!!!!!!!!
這位小妞是想力行外國人把啤酒當液體麵包的這種浪漫嗎?????????

總之經過這大開眼界的過程 阿文哥也很傻眼
還跟我說在8點半店開門前小姐就在門口等了
還問正在貨車下貨的阿文幾時開門.................

看來她是真的很渴的樣子??? 各方面看來都是???
(有沒有包含色色的那方面我就不懂了 你也不用懂沒關係 長大自然會懂的???)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