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久違的日出

百感交集 實在不知道該說啥
一群人圍坐在燭光前 畫唬濫 竟然也可以
渡過長夜漫漫 看到東方破曉...

其實嚴格就活動內容來講 這次營隊實在是糟透啦~xD
也許就像以前幹部們常說的...這我們檢討會再算帳吧


追根究底 其實不是大家心事重重(讀作ㄓㄨㄥˋ而不是ㄔㄨㄥˊ喔~xD)
而搞的大家聊天到破曉
而是前面說的 營隊活動上真是糟啊
竟然可以有一堆數不完的放空時間
如果把這些空轉時間都能有效利用 也許就不會拖這麼晚
(而這篇文章也許就可以更早幾個小時寫出來了吧.....)

當然我是可以體諒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總是要去克服的
有道事:『技術問題解決,藝術就誕生了』
可惜我們能看到的是比較多的放空藝術 =皿=
當我是愛之深責之切吧
說太多幹部會有壓力吧(雖然偶爾來壓死你們一下好像也不錯)

每一次的隊聚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 訓練營當然也是
而這次的訓練營更是讓我體會到除了獨一無二搞不好還無三無四咧
真可以說是窮則變,變則通的極致了

真的會讓人[一路玩到掛]呀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錯過了第一天晚上的活動
當然是很可惜 可是我不會遺憾的
要考國文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明天英文要上台報告
英文課上台報告的時候就不要去想等等要考國文...就是這麼的感覺

這次參加的大一新舊生們 也真是讓我很有東西可以寫 哈
尤其是三個新生 奇怪了看到他們臉卻一點也不陌生
仔細想了好久才發現我們家"橋牌"長的像34屆"www"
隔壁家的"艾迪"長的超像34屆"店小二"
現在是怎樣!?隔代遺傳?? 還是因果輪迴~

這也許就是在這裡呆的夠久的一個樂趣? 看著投胎轉世又再度加入敬業的大家?

所以呢 可以預想的 這些悶騷鬼未來都是可造之大才呀!!!
什麼時候敬業變成悶騷隊了 我還真不知道耶(因為我自己也是啊)
這次活動中還安排了[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的影片欣賞
說實在的這是很棒的片子 很貼主題(絕不是意指"玩到掛"這部分 喂~)
但是這部片的結尾很狗血 it sucks!真是個大爛尾...
不過站在拍片人的立場去想 也不是不能想像那種想"創造奇觀"的心情啦 唉

所以我想怎麼去改變世界 而且付諸行動呢
這比胸口悶悶中氣不順來去劍湖山還來的更簡單
來敬業隊! 因為我們是喚醒人靈 革新社會的醒新社
無知如我進入敬業 彷彿重獲新生 所以我要把這新生命
傳出去給更多的新生 然後這些新生再把它傳給更多更多的新生...

雖然我是個身長180的不太型男
但在這軀殼裡面住的其實是一個從小沒自信的矮個子細手
(當然也不知道幾時偷偷住進了一個飄泊大叔魂???)
敬業給了我一把吉他 給了我一個舞台 所以我看到了新世界

所以我要把吉他傳下去 並不是因為彈吉他以後會怎樣怎樣
而單純就只是因為我太愛吉他了 希望能有更多人也能享受這種愛
重要的不是彈吉他的怎樣怎樣 而是大家一起學吉他的這種愛情

害羞內向的我怎麼可能會走上舞台?
沒想過那麼多 我就已經在舞台上了
時過境遷 現在也該把這舞台讓給更需要它的人了
.
.
.
我剛剛偷偷的在想...會不會我每年都寫一樣的這些東西呢???
會不會就像是我永遠都只彈四和弦一樣呢
這麼一想 也不去計較這麼多了
因為四個和弦之間的排列組合是無限多種的
就算寫的一樣的內容 寫的也許是不同的心情吧

這次還有很蝦的就是許久未見的"燭光夜唱"
以前是因為我也不知哪來的念頭 想說反正我不大會說話
所以就用唱的吧 唱歌給你聽

追本溯源可能要回到我們還是小大一下學期的時候?
那時候的大二初升上幹部 雖我們什麼什麼都沒說
其實幹部們忙進忙出的辛苦都是看在眼裡的
所以我們31屆大姊啊嚕就想大家一起在燭光時候合唱一首歌
[履痕] 有一天 我會老 日記相本憶年少.............

這次唱的是以前唱過的一首歌
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我寫來準備對某人告白用的!!!!
可是你知道的我 就是這樣被我180度改詞成了敬業燭光情歌了
唉~真相永遠比唬濫都還要更唬濫
而我~低頭不語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說著我的情我的心我的愛 我的寶貝~~(肉麻)

在我真正有勇氣能對那個她說:Please Save My LIFE 之前
能讓現在這個她也聽聽這首歌 不也是一種...嗎?


==============================
回應文章
==============================



細手好棒~

說真的,真的有好多好多缺失......
(尤其是等燭光那段時間~)
我想你一定要找時間告訴大家!


AUTHOR: 蠻 DATE: 28-03-2010 08:19:07 PM

==============================

 

自己找時間開檢討會啦你們~

我以前當幹部的時候最喜歡開會了
因為開會可以認識到同屆那些傢伙"台面下"的真面貌 哈哈哈

檢討會不是要批鬥過錯 而是要讓下次更美好呀!


AUTHOR: 細手 DATE: 28-03-2010 08:40:56 P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