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昨晚冷到睡不著 今天卻出大太陽(#)



所以只好再度請出38小太陽~


真的喔!冷到睡不著
太誇張了 我想應該是放假睡太多了吧~xD
太多囉 太多囉 太墮落~

可是昨晚真的是有夠腰瘦冷
我只記得自己縮在被窩中
一直不斷的翻身 然後再翻身
然後
就天亮了!!!!!!!!!!!!!!!!!!!!!!!!!!!!!

囧rz 窘啊你~

就天亮了 然後在溫暖的陽光和依然很冷的天氣中我睡著了
然後 我就遲到啦!!!!!!!!!!!!!!!!!!!!!!!!!!!!!!!!!!!!!!!!!!!!!!!!!!!
當我還在想:ㄟ嘿~今天的鬧鐘鈴聲怎麼不一樣
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8:28
是的 沒用的腦袋卻在這時候記得特別清醒
原來是公司同事給我morning call啦!!!!!!!!!!!!!!
等我買著早餐到店打卡 已經是8:4x分的事情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春天後母面
台北果然不是人住的地方~xD
還有 放假果然就是會比較累

嗯......還有什麼呢
春天是很nice的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註:ptt成句 有人在討論老外只是根會移動的洋屌到處找砲打
此時有位鄉民跳出來說:老外都是很nice的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於是 XX是很nice的 就真的成了一句很nice的成句...)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