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OX] 打掃貨架底層

其實兩天前就該完成了

不過我剛好不小心放假了

所以今天下班前來個大掃除


戰果報告:

別人家打掃貨架底層是掃出了一堆垃圾
我呢除了垃圾 還掃出一包m&m’s巧克力
當然 是已經被割包過的屍體

不過塞翁失馬~
損失了這包巧克力
我卻分別在雞精區、咖啡區、沖泡區、奶粉區底下
掃出了新台幣~壹圓 伍圓 拾圓硬幣 合計$36NTDs
那包巧克力剛好那麼巧價值72元新台票
所我算是很威的撿回了它一半的$$了

我這算是偏財運嗎???
管它 反正撿到不是我的 巧克力被幹走也不是我賠錢
我們只是這雞鳴狗盜商業/非商業行為當中的一個媒介...

您好歡迎光臨

謝謝 謝謝光臨

有時候我偶爾常常會想(那到底是常常還是偶爾想!?)
我們的三句不離謝謝 這個謝謝到底值多少錢

公司說這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我卻總覺得在澳洲尊貴客戶的蹂躪之下
這個謝謝簡直不值一個屁 =3

所其實我自己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會"謝謝"光臨

這算是我那有點硬又不太軟的莫名堅持???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