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電影] BATMAN & ROBIN and more and more and more...

1997年 舊世紀蝙蝠俠的最後一擊?


其實主角是 Arnold Schwarzenegger
阿諾啥米碗粿先生飾演壯過頭的Mr.Freeze ?

13年前的作品了耶
印象中是被大家罵到臭頭 蝙迷最不想承認的黑歷史???
不過我今天配著晚餐一起吃下去的心得
其實很好吃呀!?
啥? 你是指Poison Ivy  Uma Thurman 還是我自己煮的晚餐

我只能說imdb網還真好用 不小心就偷了兩個連結
反正我只能說最大敗筆就是選角莫名其妙了吧!?
還有就是看完除了娛樂性十足之外
砸大錢卻拍出了這種感覺廉價俗氣的東西???

但是其實我覺得很好看呀 很好看耶是怎樣!? 大概我太不挑食吧
反正就邊看邊吐嘈 然後不知不覺就看完啦
我想很多蝙迷心中的想法應該也和我差不多吧

一開始喬治克隆尼阿桑登場 
George Clooney
布魯斯韋嗯~啥!? 你是誰啊你這位平頭阿叔 臉還稍嫌臭老了點
如果要演一位事業有成的型男是沒問題 可是要演布魯斯韋恩
我還是求求你快點把蝙蝠面具戴上去吧
耶嘿~奇怪啦 著裝之後的蝙蝠俠倒是帥的很像話是怎樣

( 師父說蒙面的英雄比較強 想不到還會變比較帥呀? )

至於迪克/羅賓仔 其實在前一集已經超齡演出了"無敵神童"
所以這一整集看下來 羅賓反而是蝙蝠家族我看的最順眼的
反正好好扮演了自己死小孩的角色 而且還攙了點中二病的叛逆元素
其實你演的角色是轉大人之後的
Night Wing 夜翼吧!?( Batman Forever 迪克初入蝙蝠洞就問過阿蝙 要不要幫我取個藝名
像是夜翼啊什麼的就不錯呀...結果被回絕叫他做自己好自在~喂! )

(註2:漫畫裡面迪克長大之後真的單飛變成了夜翼 所以B哥又收養了2代羅賓...然後3代4代...)

真正主角登場!!!

蝙蝠俠算個尛!? 恁杯我才是這部片的最佳男主角啦!!!
其實我覺得阿諾很想要有點發揮 可是這個角色根本就找錯人演了嘛
普通的細瘦大叔變成超猛酷~型男(真的cool喔~) 那我也要去急凍一下啦
所以我們看到了專情 癡情 又壞壞惹人愛的酷型男
喔耶 真的是頭好壯壯 還開車撞撞唷~
所以阿諾到底是演他自己還是在演技派呀!?
反正這已經和七龍珠一樣除了角色叫孫悟空 本身已經和西遊無關的作品啦

最佳女主角當然是剛剛說好吃不小心說溜嘴的Poiosn Ivy
話說前陣子恰巧有看到以毒藤 女丑 和第三個誰是貓女嗎?
三個不怎麼相關的蝙蝠家族女反派當主角的連載 小丑正夯所以女丑很搶戲沒話說
但是在連載中毒艾薇可是長的正戲份又夠重呢 (畫風也很讚)

回到這部BR大亂鬥 其實照這種英雄故事的公式來講
上二者穩坐最佳男女主角是沒話說的
因為壞人不使壞英雄就真的是無用武之地啦
鄔瑪舒曼是有多正!? 正到我都想把蝙蝠女孩列入本片一大敗筆啦
(真的老了我 直到落筆當下才想到她不就是那個追殺比爾的........)

天啦! 芭芭拉!?妳是誰啦 又是個超齡演出的蝙蝠"女孩"
所以說外國蘿莉保存期限都比較短果然是真的...
但是師父說過(...以下省略) 蒙面之後的蝙蝠女孩還算是前凸後翹
為這部一向被謔稱BBBBB哥基情四射的作品注入一點寶貴的女色
可是咧 要女色 我們去找毒藤就夠啦...

老是一直吐嘈也是會累的 換個口味~


這三套『最終決戰式樣』的套裝 真的是時尚!閃亮!尊爵不凡!
媲美隔壁家TONY STARK
IRONMAN 低調哲學!?
可是啊 黑暗騎士你去學人家金光閃閃裝華麗是怎樣!?
(糟糕 忍不住又吐嘈了!?)
矮呀!反正是電影版嘛!就偷偷華麗一下下囉~
啊!等等!? 認真就輸了的我剛剛認真的幫他們想了一個絕妙藉口 (花了0.5秒)
這套不就是傳說中的
寒帶戰專用冰天雪地迷彩配色嘛!!!!!!!!!!!!!!!
學一下急凍MAN的口氣:酷~~~~~~呀!!!!!!!!

1997-1983=14 時年正值中二的我
腦中哪有啥蝙蝠俠原作漫畫本命派的啥想法呀
最終決戰套裝 金光閃閃 酷斃了!!!
毒藤女正到不行 害我都要偷偷硬梆梆了
魔鬼阿諾變身急凍人也好猛好威呀
冰凍整的高登市也是好酷~~~的大魔王行逕呀
毒艾薇的大地之母信仰也好迷人
相較之下蝙蝠家族講的啥家族牽絆 好兄弟好伙伴之類的...老套了啦~



最後不得不補刀的吐嘈:
Mr.班恩 傳說中曾經親手幹掉蝙蝠俠的超怪力反派!?
就像是Doomsday曾經親手殺過超人 班恩這麼重要的狠角色
竟然完全拜倒在毒藤的石榴裙下...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跟班
這就叫正妹無敵嗎!? === the END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