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OX] 今晚我當家!!!喔噎~

客人:"我要找你們主管!!!"
.
.
.
..." ...我就是主管啊~"


這也許是一段平凡無奇的對話
不過就在今夜 我當家 我就是主管耶!?

偏偏有個澳洲來的尊貴客戶(我們通稱為"傲客")
看到我們瘋你fool全家奶粉"又"特價了 很不爽
其實瘋你fool全家奶粉幾乎是一直都在特價的
只是這次從4XX元特價到40X元 降幅大約一個排骨便當

所以Mr.傲客就一直在那邊盧洨
結果他還真的回家抱了那一大罐2.X公斤的奶粉和發票都帶來了
發票亮出來 我一看 ㄟ~顏色不一樣!? 日期是2/27
連最基本的7日內退換貨都過了 而且還給我跨月份
所以要手工寫換貨單給客人 晚上辦公室後台報表還有的忙咧

Mr.澳看我一臉很遜的樣子就說:要不然找你們主管出來啦!
.
.
.
...ㄟ嘿~好死不死今晚家裡沒大人
愣了個零點幾秒 我回答:...我就是主管呀!!!
其實當下場面有點緊張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滿爽的呀

"我就是主管啊!!!我就是主管啊!!!我就是主管啊!!!我就是主管啊!!!"

真爽的一句話 不過還是在此誠心希望諸位澳洲來的尊貴不貴客戶們
這句話讓我久久說一次就好 不是說我愛閃避責任
只是我並不是很喜歡當主管還是擺架子什麼的

架子呀!架子~
擺起來可以承載重量
而重量也可以是對他人的壓迫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當一個承擔重量 卻不會壓迫人的架子

但是現實上是很困難的
如果這樣 那我寧願不要架子
擺地上就好嘛 反正我房間就這麼亂~



===============================
回應文章
===============================



沒想到你會有正經網誌啊0.0


AUTHOR: 蠻 DATE: 08-03-2010 09:39:42 PM

===============================


更想不到的是那傢伙今晚又來了 ="=?
買了兩罐為什麼不一次拿來退錢咧
我猜他已經開了一罐
昨晚來退一次錢 今天再退一次...囧rz

啊!你是按怎~

這樣很好玩嗎
把那罐奶粉抱來我們家應該也要花你個油錢還是寶貴的體力吧
重點是為了這個排骨便當的價差 我們辦公室後台要付出的人力成本不知道又多少
...
不過意外的是今晚竟然能在11點之前打卡下班 超神速的唷~


AUTHOR: 細餿 DATE: 08-03-2010 11:36:09 P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