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星期一 漢堡王買一送一

漢堡王不好吃的吃法...

星期一 漢堡王的大華堡買一送一 可是只限單點才有送
而且今天是這個優惠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就買啦!

單點一個大華堡就要$79 害我忽然覺得點套餐還可以打九折反而比較便宜??
拿著外帶的兩個大華堡 就匆匆的趕去上班了

到了辦公室 掏出第一個華堡打開來
奇怪?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太眼花?我怎麼覺得這個漢堡偷工減料
看起來很扁 又沒什麼料??

話說單點華堡買一送一總共是79塊 我又到隔壁7-11去買了飲料
這樣算算也快一百了嘛~都不知道是便宜在哪裡????

話說過去又說了回來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縮水 可卑的是我的胃口就是隨便吃都會飽
所以剩下來的另一個華堡只好留著找機會吃了

然後轉眼就晚餐了 肚子實在是餓 所以就把冷掉了的漢堡拿出來吃
這就是...漢堡王的不好吃方法
而且還是在辦公室享用這繁忙的一餐...囧rz...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