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在「奇蹟的夏天」細寫了22掱歌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睡不著 可能是不夠累吧...
清晨四五點 躺在床上 抱著新買的電吉他 不插電 刷著和絃
不知不覺,竟然完成了一首歌...
靠妖 當然不會這麼神奇的啦!其實這首歌已經寫了快半年了
今年四月多 一個感冒發燒到快掛掉的夜晚 頭殼歹去的我寫出來的
什麼陽光?青春?郭細手?的什麼鬼...
內容再簡單也不過了 只要無敵四和絃就可以配完整首歌
但是這首歌,卻因為幾個理由而塵封了:
  1. 歌詞太白痴了,每次唱都會笑場;一開始甚至不敢唱怕丟臉~XD
  2. 就因為無敵四和絃太無敵了,所以一直無法給更完美的編曲...
終於而來的破格,是我寫出來的另一段和絃[DGAD] (註:這首歌我有貼出來,請自己耐心找吧~)
我把他改調為[CFGC]之後 配上了原本的四和絃 成為了一個豐富而完整的編曲...

這首歌的歌名也是為之一絕,從剛寫好那天算起不知道前前後後改寫了多少次;最後終於找到了歸宿
這掱歌就此定名為《是一首seeso郭泓成》...完成於2006年10月02日大清早



在《奇蹟的夏天》細寫了22掱歌...真的有那麼厲害嘛?!
終於,有始有終的寫完了我的第一首歌之後,我開始回首看看這個暑假我到底寫了些什麼、開始翻翻那泛黃的筆記本
  • 《是一首seeso郭Home-train》春天蠢病了,夏日的午後,愁天心上秋...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寂
  • 《夏 午後 afternoon》先有了[DGAD]的曲...最後終於填了詞
  • 《人權立國》曾文溪番社 計畫寫作的第一首歌,第一掱
  • 《無言歌》...誰來告訴我?來告訴我?腥聞在爆什麼!?~他媽...
  • 《樂愛生命?》蓋什麼捷運!Fuck you捷運!Fucking人命!
  • 0808...為什麼不獨立?為什麼要獨立?
  • To my dear friend, But I don't know for what?
  • 0813《曾文溪番社》...遙望曾文溪 番社 在何方?
  • 818《修理土豆》...修理紗門紗窗玻璃 兼"貢"恁老杯
  • 《哥哥爸爸有塊地》...咿呀咿呀唷!!有快遞還是有塊地??
  • 814無聊的人怕無聊,怕無聊的人很無聊...
  • 821《曾文溪進行曲》...咚洽啦咚洽拉咚洽啦咚洽拉~~~~
  • 825《080》 旋律為民謠River歌詞沒意義 純粹是我的新番暖嗓歌曲
  • 0906 [ D Em F G ] 只有和絃...重點在於獨特的刷法
    909 (1)狀聲詞CASH!開喜~ (2)1234.22345的好tempo
  • 909《心唱秋》...此風不可長,古道有熱腸;哀哀世俗下,風流人惆悵。...(所以說,這是一首詩?)
  • 829《關注關住》...妳用關注的眼神關住了我(簡譜1233334765)
  • 《肉鯽仔也有春天》mix魚而水中游+野百合春天
  • 920《誰來誰做主》...孟德斯鳩天賦人權,誰來誰做主?
  • ...要獨立不要奴役,偽政權還我權力!要革命不要奴役,狗皇帝人頭落地!(就這兩句 之後就找不出這種憤怒了...)
  • 922《秋心愁》...享受幸福是因為我們曾經孤獨;拒絕孤獨@#%#勇敢追逐幸福。
  • [ 逢.場.做.亂. ]...台灣社會其實一點不亂.......狗官啊~你怎麼還不死呀!!?
12345真的...真的咧20好幾首歌
但是咧...有完整寫完 包括譜曲編曲伴唱甚至錄音存證的作品
好像只有六首吧

靠..................................

難怪最近會這麼累,拼命寫東西、擠腦袋,卻又沒空整理

只有書寫、作文遊戲;卻又沒有旋律,殊不知旋律才是歌曲的主角!其實歌詞沒內容根本都是無所謂的


唱!


只要有旋律就夠了!就夠感動了!!


===============================
回應文章
===============================


就等你mp3修好囉!

AUTHOR: 金蜜蜂 DATE: 04-10-2006 01:33:25 A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