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開學滿月的今天 翹課?

轉眼 開學就滿一個月了
今天我卻睡過頭沒去上課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牽一髮動全身 主要還是因為禮拜天沒好好休息
禮拜一又太晚睡 下午去上課 系上老師開的通識課搖滾樂
這周講的是我最愛最有興趣的BLUES藍調呢
~然後又帶到了有藍調的根所萌發出來的50年代搖滾樂

下課又衝去上班 工作的時候累到他喵的快要睡著 卻又註死的碰到很難的去背對象
(偏偏到今天再度受大打擊...那種東西就心頭一橫不要管他就好嘛)

禮拜二下班之後趕回學校 碰巧被之前剛認識的正妹...咳!呃~正妹不是重點
呃...總之我被原住民服務社的正妹社長吼琪抓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因為之前我吃飽太閒的碰巧當了他的吉他老師 結果如今竟然要請到師傅出馬了...=皿=\\\
原服(原住民服務社)是我們社團輔導老師老蔡阿哥除了醒新社之外所帶的另一個社團 從規模來看 真的是十分迷你呀
也許是迷你 也許是一切都尚在摸索當中 看著他們的活動竟然覺得滿窩心可愛的
就當是對於晚上努力上班沒去參加敬業營前隊聚的一點點回饋吧...

就是這麼豐富有趣辛勞的幾天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 按了鬧鐘 躺回去繼續睡!!???
靠妖啊...開學第一個月 我竟然就開始翹課了
(雖然這是人力不可抗因素...但是還是要靠妖啊!怒!)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