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掱歌] 關注關住/細手

關注/關住】
詞/曲/唱:細手 吉他/編曲:細掱

____G_____________D______C___________D__
妳用關注的眼神關住了我 我用無知青春築起了囚籠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____G_______D___________C____________G__
不要假惺惺的來可憐我  少了你們雞婆我更快活
九局下半兩好三壞球   建民今天要拿下勝投

____C______D_______C_______D__________
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
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點八卦~少點腥聞....
____C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
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
____C_______________D__________
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少了你們)
____C_____D___G_
少了你們我會更快活~(從頭反覆到爽為止...囧rz)
福爾摩啥 輕鬆樂活...

很久沒有寫"食"了~所以"食"字分類的文章似乎有點少
這掱歌也實在是要分類在這裡的
在八月底寫完詞之後就一直晾著...可以說是我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前幾天拿出來抓個和弦 就寫完了!?
真可說是濁水溪公社”三分鐘廁所寫歌”的翻版呀

抓完和弦實際哼唱之際...我還在想說我怎麼"又"寫了這種白濫情歌???

再過一陣子的稍晚...
我才發現了這是一掱寫食的歌
是關於服務與假惺惺與快活的自我的"情歌"


http://blog.roodo.com/seeso/eca2bcd9.mp3
不能線上播放的朋友們請按右鍵另存


(以上完成於2006-10-06 01:52:25/以下在2006-10-09 12:47分的現在,仍然在編寫中...)
 

意外總是接二連三來
寫完之後...我還真以為寫完了
想不到在昨天晚上 我寫出了第二段的歌詞
從詩經的""關關鴡鳩"到九局下半的"建民拼勝投"

這種看似開玩笑的"拼貼"遊戲...事實上也真的就是在玩拼貼
但是拼湊而成的 卻是如此的"關注?關住”

回到了原點 引用了原典
為的就只是這句:『少了你們雞婆我更快活』

究竟是關注?還是關住呢?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