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慢活台鐵 行!

突如其來的一篇 其實這已經是整整一禮拜之前的事了
上禮拜中秋&國慶佳節 我終於回家了一趟

先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細手和『小老婆』合照 (點照片可以連結到我的Flickr相簿唷)

這趟旅程,其實我已經在三個地方寫了三個不同版本了。
老實說要寫三次還真的有點膩呀~
簡單說!
禮拜四半夜,動身返鄉前夜,和幾個朋友在線上聊
有人問我為什麼禮拜四不回家,我說要工作所以禮拜五才回家
結果就被唸:『笨喔!禮拜五回去保證你塞車塞死』
然後我就說 那我搭火車囉~
結果另一個朋友就說:『台鐵最擅長誤點喔』
所以...我就搭最慢的慢車回家吧!享受一下輕鬆慢活的鐵道之旅吧!

結果在板橋往新竹的電聯車上,我幾乎沒有位置坐 就這樣一路站
而且好死不死的竟然搭上『女性專用車廂』
可惡!我根本就是被陰了
上車之前我只注意到這節車廂好像比較少人就衝了
上車之後才發現窗戶上貼著貼紙『本車廂為女性專用,男性乘客請點點點...』
可是我在月台的時候根本就沒看到這標語啊!貼車內不給車外看是貼個屁啊!怒!
上了這樣的車 我這個臭男生也就更不好意思去找座位 更別提說要來玩個什麼自拍留紀念了...
所以唯一有留下照片的 已經是第二段了旅程~新竹往台南的自強號了

認真理性的檢討一下,我想是我出發的太晚了
14:53在板橋車站搭上了基隆往新竹的電聯車,票價$104新台票
16:29到了新竹車站,出了車站的一大驚喜,有一間『漢堡王』
所以我這個老土,大老遠的從台北到新竹,不吃貢丸米粉,卻吃起漢堡王的雞排飽餐了~
17:0X回到新竹車站,用自動購票機買了新竹往台中的自強號,票價$198新台票
其實這班車是直直開往屏東的,所以當然也有經過台南,到台南還要補票,花費$549新台票
.
.
.
結果這樣一搞,這趟台鐵慢活竟然花了新台票將近一千塊!?
慢活啊~慢活!果真不快活呢~囧rz....................

回家

第二天

第三天 剪頭髮
    
結語...我好像年紀大了
不再追求『快』,反而開始享受『慢』了...
然後最後這張剪頭髮完的自拍...我好像不太適合裝可愛~囧rz.........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