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逆襲!?立頓檸檬茶


要開始寫這篇 上網找了一下
竟然沒有圖!? (只有鋁箔包、新鮮屋)
所以就自己拿起手機隨手亂拍了


詳見前作2006/04/03

哀哉~立頓檸檬茶!?


歷經數年載浮載沉
立頓這個品牌現落到台灣知名牧場手中
其實立頓檸檬茶好像一直都存在
只是很難買到 萎縮成了小小的鋁箔包
後來小小升級一下 變成了新鮮屋紙盒裝
最後
終於回歸了保特瓶的戰線

在OX Free中心賣場將近兩年工作經驗
讓我對於各種包材容量的尺度概念有一定的敏感度
雖然不至於一拿起瓶子就看保存期限推算下架日:p
總之第一眼一定是看一下容量 PET保特瓶 容量卻只有540ml呀...
明明裝滿可以裝到600cc的 只能用原物料上漲這種理由來搪塞嗎?

打開 喝下去
嗯 立頓檸檬茶
不變的口感
變的只是偷工減料的價錢

就當是多花幾兩銀買一個漂亮有質感的包裝嗎???



最後補上最新上線的細手星球6品觀察法

食:當然好食 不然我幹嘛買你說是吧~

衣:這個包裝好啊! 可是不夠好 因為我根本分不出有沒有檸檬茶的差別
 再以自己OX福利中心工作經驗談 我真的恨透這種容易搞混的包裝啦
 所以這充其量只是一個設計的很漂亮 可是不實用的包裝

住:有柒拾壹真好~ 而且現在是光泉在地品牌 嗯嗯 讚

行:有柒拾壹真好~離我家很近 行一下就到了

育:這篇文章沒啥教育意義 有啦 就是告訴大家現在全面偷工減料時代來了

樂:一般快樂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