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MOVIE] 吶喊在 一席之地



轉眼 活動就要開始
...
不過我要講的是和這有點關係又沒關係的電影

所以就先來聊電影吧!
用用本【細手星球】最新上線的6品觀察法!!!!!!
也就是「食衣住行育樂」分類法


所以一席之地這部難得一見的台灣搖滾電影 總共是得了幾分呢?

食:主角莫子 是一個老咖撐的搖滾樂團主唱 從頭到尾就一臉死相
 所以[食]分勉強只能給你參食分左右啦! 噢對了另一個主角小剛那句
 『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會賣出第一棟房子!』也是努力在食頭路沒錯啦
 ...誰知道食頭路最後卻食到***!?

衣:DVD封面就用了最台的台灣紅搭配橙黃色 好一個紙醉金迷!?
 整部片的色彩相當強烈 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偶像還不都是包裝出來的...

住:死人和活人爭那一席之地 活人在網路上賣了一席之地
 至於三鶯部落的住民 也許那不說話的方舟才是他們的一席之地

行:The WALL、地下社會、上山下海、最後還一飛衝天!?
 還有那疑似小巨蛋萬人演唱會盛況 所以這絕不是宅在家搖滾這麼簡單
 對了 最後我還是問一句...三鶯部落 將行至何處???

育:這部片 無疑的是絕對非常有教育意義的...最後的【野玫瑰】雖然唱道:
『都帶走吧...
都帶走吧...』但死是絕對帶不走什麼的 所以活著其實很好
 噢再吃一個蘋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耍帥在屋頂寫歌 然後又耍帥想點個菸...

樂:都說是
難得一見的台灣搖滾電影了!真的是『台灣!搖滾!電影!
 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不過還是要再這說一聲 雖然我樂分字打滿分
 不代表這就一定是一部看了會很快樂的片子...(雖然我看到很賣摳那幕就笑了)
 總之 我覺得電影預告片拿【海角】來類比 真的是錯很大...
 【一席之地】絕對是比海角更搖滾但是更佳的『致鬱系』呀........


最後突然跳回開頭圖中主角
啥個醒啥個新啥個吶喊 我是真的恨不得用力吶喊呀!!!!!!!!
然後我昨天被某人吵的睡不好 半夢半醒之間 我就真的吶喊出來了

...喚醒人靈,革新社會是我們這個社團的宗旨
轉眼在這個地方第10個年頭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所以這次提出這個主題來辦舞會共融 我覺得真是莫名的直擊我心
這幾年來 這個陰暗的地下室 真的發生了好多故事呢
想到我們也曾經壯大過 隨隨便便就一堆人帶個便當回社辦聚餐

在這之中碰過最有趣莫過於SARS非典型肺炎共體時艱的時代
搞的人心惶惶 在大廳辦隊聚還要帶口罩 回地下室社辦拿個東西
好像要出生入死進入災區那般的分秒必爭

然後 我們失去了這最後的一席之地
聽說是某地下室餐廳老闆嫌貴不想和學校續約 所以乾脆去爆料
所以整個消防單位 政府人員就來稽查 地下室要回歸它本來的用途
那就是沒用的無用之用為之用!?

好像差不多也是這時候開始 人們的感情變淡薄了
想也知道 一個社團 沒有一個可以固定歸屬的空間
單憑久久一次的隊聚活動 怎麼可能支持感情的延續

時過境遷 醒新社總輔導蔡老師 也就是我們敬業隊天下家出品的老蔡
大刀闊斧 把桌子給弄回了俗稱馬槽的淨心堂地下 我們醒新社的社辦
可是 感情已經不見了 擺了桌子 卻不能把失去的靈魂也一起擺進去...

到如今我們的小桌子 淪落為隔壁鄰居吃完便當亂丟的"借放一下"
做美工畫海報時候堆滿用具的一席之地? 是這樣嗎!?
那我是不是也該耍帥一下 到頂樓去寫一首歌
都帶走吧...都帶走吧...

我知道什麼都帶不走 但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呀
可能Rocker都有個石腦筋!? 什麼!?你說我根本一點也不搖滾
好像也那麼一回事 高不成低不就的...
我們只是想爭個一席之地呀...想不到 這麼難???


 
==============================
回應文章
==============================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自殺了!?...明明就只是一個愛耍帥的笨蛋在頂樓寫完歌想說抽個菸 結果一陣風把歌詞吹走了 啊幹~點點點


AUTHOR: 細 DATE: 20-03-2011 10:53:45 P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