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哀哉~立頓檸檬茶!?

哀哉立頓檸檬茶...
Lipton Lemon Tea

何哀?何哉?
說到檸檬茶(檸檬紅茶)
其實我本來是一個忠誠的[雀巢]信徒~三不五時還會"自然涼快到底~"的自己哼起廣告歌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也許是物極必反吧??
我開始改喝[立頓檸檬茶]就一口愛上了她...

但不知曾幾何時『屋漏偏逢連夜雨 皇天辜負苦心人』已成了慣例!?

前些日子我跑[拾壹]便利店的時候驚覺:立頓竟然變心了!?

改頭換面之後的立頓 變成了畫面右手邊那較透明的包裝
甚至連包裝上都加上了一點日文 瞎咪"雷萌替~"(日文片假名拼成的Lemon Tea)
好端端的洋玩意兒 湯尼.立普頓爵士所發明的立頓精選黃牌紅茶
竟然搞成了日本味兒...!? 而且還不只外在而已唷
開了一口灌下去.........
!!?竟然變口味了...這就是啥所謂的"日式清爽風味"嗎!!?
說實在的...恁老爸我喝的很不爽矣...

當初會從雀巢"跳巢"到了立頓就是因為立頓的檸檬味和茶味的調合...
那種口感實在是很難言語形容的
但總是久久而回味不斷...感覺就像是整顆檸檬浸淫在鮮泡冰紅茶之中
(嗯呃...滿爛的一種比喻)

好哩個家在的...今天在我們學校裡面的柒拾壹便利店之冰箱裡面
看到了照片左手邊熟悉的身影...小黃~小黃你不要走呀~
你走了我上哪去找好喝的檸檬茶呀!!!!!!

尤其是那個雀巢~沒事破壞行情賣的比別人貴
包裝又很醜醜醜醜醜醜醜醜醜醜醜...................................

包裝很醜又賣的比別人貴...送我都不想喝矣

===============================
回應文章
===============================


我喜歡這篇XD
看你抱怨真有趣:P
 

Posted by wa at April 15,2006 23:57 
===============================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有在做"持續追蹤"的唷...

後來我發現 雖然立頓變口味了 但是立頓就是立頓呀!
我現在反而懷疑起來了...
到底變的是立頓檸檬茶 還是我的口味呢??
 

Posted by 細 at May 10,2006 01:08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