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Zombie8!? 我醒來在一個夢中

這是第幾次了? 黑暗中摸索著逃脫路線...
我醒來在一個夢中? Zombie Land?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黑暗中摸索著逃脫路線
往下步步高昇,一路有數不完的僵屍,上頂樓

喔不!?我記得這畫面 頂樓滿是Zombie,
我死定了?(這是第幾次?)
慌亂中我看見頂樓牆邊角落我跳下去
(如附圖)
上頭僵屍白目看不見我=>傻傻跟著往下跳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看著遠方的目標點,心頭正在盤算............

哥吉拉!!出現了?? 牠一眼就看穿我的所在!?
核融光束在口中吐出,擊中大樓!!
我沒有多少時間了,大樓倒下前必須離開
我跳......!?

(筆記本不夠寫了.....翻頁)
.
.
.
.
.
.
.
.

.
.
.
.
...(續前文Zombie8?)
我到了地面,沒命似的狂奔
為了爭得最後的生存
隊友B出現了,是個小孩子,我才發現自己也是
死小鬼一個,不過是體力超弱 意志力卻堅定不移

其他生存者也出現了?現在演變成極限體能王節目!?
大家相互競爭,穿越障礙
在終點前隊友B突然大叫:B計劃
我心中一閃!? B計劃~於是我跳上了疑似
終點A? 而隊友B吸引了競爭隊對手跑至
咦疑似終點B,繞圈子圈混時間

在最後一刻 我在終點找到了信物(?)
遊戲結束,嗶嗶嗶鬧鐘叫,醒了.......

                                           2010.1.25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