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TEKKEN May Cry? 賀! 鐵拳6更新

鐵拳6正式航向大On-Line Game時代~
其實畫這張圖的時候 並沒有想太多東東
就是上Gooooogle找了一張Devil May Cry 3Dante帥圖
打開佛頭(PhotoShop)就照著描了起來

 

明明聊的是鐵拳 為什麼要找來DMC呢?
那是因為鐵拳6的新角色咪Gay兒實在是個帥氣痞子男呀
甚至有人說他的造型是向席維斯史特龍致敬呢
米蓋爾(MIGUEL CABALLERO ROJO)照常識來講 當然不是個英文名字囉
他是個西班牙人 ( 鬥牛士/吉他的故鄉/風流?/拉丁風情 )
會參加鐵拳大會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風間仁率領三島軍閥征服世界
破壞了心愛妹妹的婚禮 ( 原來這傢伙是妹控啊呀呀!!!!!!!! XD )
為了報殺妹之仇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參加鐵拳大賽
戰到最後就能和鐵拳王者風間仁來個生死鬥了...

雖然說格鬥遊戲的劇情性並不是那麼重要 (最好是戰到腦袋都長肌肉~)
但是鐵拳6在角色的劇情刻劃上還是下了不少的功夫
新角色拉屎(LARS)&啊哩傻(ALISA)這一對世紀末閃光情侶檔
還莫名其妙扶正變成了動作過關模式的唯一主線劇情呢

雖然如此 我特有的不愛主角習慣還是發作了
所以拉傻配的末日情旅在我眼中完全是不存在的
故事模式幾乎完全是米蓋爾一路痞到底
為什麼這麼愛米蓋爾呢(因為他是妹控嗎!?)當然就是因為"吉他&痞子"啦!!!
平時1P2P造型分別是鬥牛士和超雅痞毛大衣
可是在遊戲中可以買到或是打寶打到的服裝當中
其中有一款就是皮革大衣呀 而且還分有長袖or折袖子的版本
啊幹~說到這才想到我忘了畫領帶了喇..............................

總而言之 再配上米蓋爾專屬道具"吉他"
根本就是DevilMayCry3痞子但丁DANTE的化身嘛
為什麼要強調3代呢 除了我只玩過三代之外
應該是只有3代有電吉他這個武器可以用吧 真的會放電的吉他唷
(詳見細手星球某年某月某篇文)
總之 因為我愛吉他 所以有吉他可以玩的角色我都愛
更何況痞子米蓋爾背後這把吉他是可以拿來砸人的呀! Let's ROCK!!!
因為我太愛吉他了 所以砸吉他這種負心漢的行為我是絕對下不了手的呀
(可見我以後一定是個疼愛老婆的好好先生...呃 我現在就已經是好好先生了 唉~)

米蓋爾的那套痞子格鬥技還有一個獨特的"架勢"動作
同時按下左右腳按鈕就會發動痞子模式 手插口袋三七步
歪脖子跩臉看人...可別小看這跩樣
這時如果出左手 就是快狠準的左手連打 (因為右手插口袋了)
如果出右手又更猛啦 所謂大鵬展翅一鳴驚人嘛 (好老氣的比喻呀我~)
總之他就是個痞子
平時和人對戰的時候 同時按下左手右腳 還可以發動:呀呼~挑釁動作!
(詳見上圖) 喔爺 說真的線上高手有夠多
要敗 也要敗的有夠阿Q 所以臨輸之前我一定千方百計要來呀呼~一下的啦

回到主題的鐵拳6動作過關模式
(話說這篇文章真的有主題嘛!?不就我想到那打到哪......)
在全球玩家萬千期待之下 終於在2010年的1/18發佈了最新的更新檔
當然 是免費的呀 喔爺~笨呆老母咳(BANDAI NAMCO) 黑心商人也是有佛心的時候呀!!!

此時我雄雄眉頭一皺 發覺佛心並不單純
怎麼可能有一個遊戲發售三四個月了 都還沒有任何附加內容下載的消息呢?
是因為這次鐵拳6家用版真的是拿玩家血汗錢來做免費線上公測?
惡德商人把BETA版拿來當正式版賣?
先給大家嘗點甜頭?下一波的更新就是付費下載的新關卡!? 新服裝!? 新道具!?

不過說真的 鐵拳6的線上對戰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寫的程式!?
真的是爛到舉步維艱全民公糞吶!!!!!!!
爛到笨呆老母咳都公開道歉 願意免費釋出更新檔給玩家
搞的好像很佛心 根本一開始就不該寫這種爛程式出來給玩家肚爛呀
我們XBOX Live可是要花錢買金會員才能上線對戰的耶 結果看我們買到了什麼...

好哩家在 這回又公開了本來就應該有的多人協力過關呀
先前說過的 過關模式就是拉屎和啊哩傻的閃光之旅
不管你角色換成是誰 電腦依然會控制啊哩傻和你一痛奮戰(啊選錯字 算了~)
如果你選的是啊哩傻 電腦則會操縱拉屎和你一起閃光愛愛天驚拳(這個招式並不存在)
矮呀~這就怪啦! 見鬼啦(憲哥語氣~)
拿起鐵拳6的遊戲外盒 看看封底圖片
有一張明明就是豹子頭兄弟的協力過關畫面呀!!!!!!!!!!!!!!
( 豹子頭兄弟:KING 與他師父 Armor KING )
不要拿什麼封面圖為開發畫面 實際遊戲內容略有出入來唬濫啦
反正你就是做的出來的嘛 還故意發出閹割版的遊戲給玩家
所以我們還能說什麼 真的是 TEKKEN may cry 了啦~

昨天在非死不可意外看到玩家興奮的消息
XBOX 360當然是馬上開機更新啦
實際上Live連線過關的感覺 敵人有變強捏~
普通級的小兵血量可能都比沒打寶的角色強喔
這也難怪連線過關多了eazy級可以選擇呀
終於擺脫了啊哩傻這個拖油瓶 (雖然她可以是個超強的拖油瓶)
現在搞不好換我們來當別人的拖油瓶啦

一開始不明戰況就加入了一場Hard的 沒多久就被小兵打趴
就肝心的 遠在網路彼端的陌生戰友 馬上就來給我們急救包呢!!!!!!
但是身為專業拖油瓶(喂喂 哪這種專業~)剛起身沒多久又被小兵打趴啊~囧rz
雖然超難打 可是打到的道具等級會比平時單機打的等級高很多
隨便連線個幾場 就打到好幾件血量一兩百起跳的神裝啦
說真的 已經是個不折不扣OLG啦~
沒有靠神裝來撐 薄皮嫩雞可能很快就會雞飛狗跳囉

所以結論是 笨呆老母咳!你搞啥~
好好一個格鬥強作鐵拳6竟然能讓你凹成On-Line Game呀!!!
身為本體的格鬥遊戲部份卻依然連線超爛的
雖然前一波更新之後多了選區域(亞洲美洲等等) 看連線品質 看對手等級
等等等等的細部連線選項 感覺似乎選擇變多了?在我看來卻不然
不管我怎麼上線 感覺都是找不到"咖"呀........
等了好久(現在是我愛紅娘嗎?)好不容易湊到咖 連線品質卻是一格慘紅
於是又被斷線...然後終於連到對手了 對方卻超強 馬上又被幹掉了
玩起來超沒成就感的啦~~~~~~~~~哭哭

所以 還是來個鐵拳無雙 骯賴~!!!
練功打寶殺很大~~~~~~~~~~~~~~~~~~~~xD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