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日記 從今天起

這就和那個
我決定從明天開始減肥(所以今天先大吃一頓吧)
我的興趣就是抽煙還有戒菸(喂喂 上電視會被ncc和諧成猥褻物吶)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起 2010年的今天起
...
我要開始認真寫記事本
因為之前就在這個樂多新文創線上誌
(更正 好像是癮科技中文網 http://chinese.engadget.com/ )
看了一篇有關萬用手冊、寫日記、PDA、或是日文所稱的手帳
(
粉專欄:今年你用什麼方式寫手帳)

來講手帳好了
這樣感覺比較哈日 比較文青 比較時尚
(請注意以上三個字眼絕無鄙視不屑之意...聽你咧豪洨~聽我在唬濫~)

所以到頭來
這是一篇為了宣佈我要寫東西所寫的一篇東西
喔喔喔喔喔喔玻多多囉嗦~亂打一通 耶~真是後現代
現在只覺得手腳冰冷氣血未通順 看來我得了婦女病
要來個啥《加味人生姑嫂丸》?( 濁水溪公社〔台客的復仇〕專輯第#12曲 )

好吧 其實是我感冒了
真是個笨蛋

還有就是最近發現輔大進修部側門外面那個大鐵皮屋頂下
可說是小小規模的輔大夜市了吧
其中有一個小攤子叫游牧酪煮
在一堆很夜市仔的攤販中 閃爍出她獨樹一格的 格 (詞窮~)
好啦 來個獨樹一格的 風味吧
請注意我用了『她』這個字眼 這絕不是啥文青的擬人化
就單單只是因為有正妹而已
不過說到風味 其實我目前也只吃過這家關東煮而已 所以無從比較的啦

話說關東煮就關東煮 再不然就黑輪嘛
為什麼要叫啥游牧酪煮咧 真是很流浪的感覺呀

整體來說 設計感相當強的一個路邊攤呀 好吃好吃 好正好咩

最近很想去買林綾的專輯 因為她實在也太可愛了
而且是個LUCKY GIRL呢!竟然能一曲成名呀

還有就是這星期五(1/8)晚上在地下社會
皇后皮箱的表演唷喔喔喔玻玻 ㄅ玻喔 (連打喔喔喔真好玩)
皇后皮箱也是個正團 主唱正妹 音樂當然也很正
之前因為張國璽先生的MOJO義演 [有拜有保庇]
(國內唯一!會開飛機的搖滾樂團主唱 現任華航副機長 前任脫拉庫樂團主唱)
其中一個串場團就是皇后皮箱 嗯 期待這星期五與她與她的音樂再度會面


===============================
回應文章
===============================



看你的網誌使我頭暈
還是聽你說話比較好@@




Posted by 蠻 at January 7,2010 23:09
---------------------------------------------
版主回覆→


我有一首歌叫 [ seeso GoHomeTrain ]
是某個感冒發燒的夜晚寫出來的
由於歌詞內容太過JamWantSick太白濫 太劫倫啦
(想像一下周Jay倫把自己名字唱成歌)
所以
甚至被我封印了好久好久才有那個厚臉皮來唱
---------------------
陽光~好膽你就把屁股壓在我身上,青春~丟細勇敢向前衝~破紅塵

HomeTrain~是嘰咧勇敢咧青春哮年家,邁向陽光~勇敢把屁股壓在祂身上

的渴望~的希望~丟吸哇(就是我)~~~

---------------------
這首歌的感覺就和你看了以上那篇@$%^的感覺差不多吧
不過厲害~的是
這首歌只用了無敵簡單四和弦呢

---------------------------------------------
===============================
 

嗚~水龍頭關不住了.....................

是鼻孔的~囧rz



Posted by 細年手指唬 at January 7,2010 01:30
=============================== 

---------------------------------------------
版主回覆:
喔喔!我感覺到鼻孔的阿通伯了!!!可喜可賀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