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時尚 安心 咱ê大同

於是 從今天起
我轉型當時尚 安心的家庭煮夫了


產品名:大同新時尚電鍋
型號:TAC-11A



想要來篇不一樣的開箱文
所以 就打開佛頭蝦 動手畫了起來
其實自己動手洗米煮飯 這倒不是第一次
以前有稍微和家中大廚娘討教過的

不過咧 用自己買的電鍋煮自己吃的飯
而且還把自己撐的好飽好飽
呵呵 真是個不錯的食尚體驗

看著鍋蓋啵啵啵的跳動 還有那炊煙裊裊
真是無限滿足呀
這個貴死人的食尚感 大同新時尚電鍋
雖然貴 可是我想絕對是值會票價還給你傳子傳孫永流傳吧

開箱
裡面只有簡單的包裝 因為大同電鍋是可以突破天際的無敵呀
人類能夠挑戰極地 環遊世界 登陸月球...背後都是有著大同電鍋的陪伴
因為人類的文明 就是大同電鍋超合金的文明呀!!!!!!(食在唬濫...)

全不鏽鋼的超合金材質 自然簡約低調的鐵灰色
既霧面卻有反光的曖昧外表      (豪華閃銀烤漆)
奈米銀塗布的抗菌隔熱防滑提把    (抗菌防霉提把)

內附不鏽鋼蒸盤 還有不少蓋的Buffalo牛頭牌高級附合材質內鍋
套用鍋蓋上綁著一張小卡的三大Slogan:創新、進化、升等=>電鍋革命
我只能說 真是要我命呀 就算擺著當裝飾品都超有質感 光用看的我都飽了

至於我的這頓"第一餐"
由於事出突然 其實沒有太多準備呀
洗米入鍋 蓋上 就開爐啦! 臨時想到有個桂格什錦珍穀就整包給他倒下去
於是一鍋飽滿的什穀雜糧飯就這麼誕生了
因為我總共倒了三杯米...所以一大碗公還盛不夠
不過一口下去吶.........水好像放少了點
雖然如此還是很好吃~
配上純天然 陽光特甜綠巨人玉米
再攙入一點維力炸醬沙茶 真是亂七八糟一餐
還配有冷凍乾燥高科技的味全啥咪碗糕蛋花湯
實在還是吃不完
所以傍晚又放水改嘗試蒸盤加熱...

結論 塑膠做的泡麵碗 雖然上頭寫了耐熱120
不過沒那個命還是不要隨便嘗試吧
今天不知道吃了多少有毒物質???
總之是飽餐兩頓~


===============================
回應文章
===============================



果然我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洗完米 內外鍋加水 電鍋按下去之前...

要先浸泡10多分鐘 讓米粒充分吸飽水份
然後 我們再把米給吃下肚 求頓溫飽

記取昨日的教訓
今天煮出來的飯就超好吃的喇~ (偷學某同事的語氣 哈)
不過 飯量還是沒有掌握很好 太貪心想把米煮完了
看來我差不多吃個兩杯多就有夠飽的了


Posted by 細餿 at January 14,2010 20:31
===============================


 

加一

真的很強...
之前孤身在外的我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翟喃
買過一堆冷凍食品回來蒸
冷凍披薩 包子 饅頭 茶碗蒸 碗糕......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沒有冰箱 ~囧~
要是吃不完有點麻煩

因為超市都不是一人份比較多

還是米飯配罐頭 肉燥 面筋 哈哈


 

Posted by 金桑 at January 17,2010 18:20
===============================



"翟喃"
幹嘛用的這麼隱諱呀 哈哈
害我還要腦袋轉一下 翻譯一下

其實有時候想想 自己煮到底有沒比較省呀@@?

要吃的飽吃的省吃的好更要吃的營養...
口腹之慾這五臟廟還真是難祭拜呀


 

Posted by 細餿 at January 19,2010 00:40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