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飽~~~~~~~~飽薯嘔

為了祭五臟廟
也可說是為了感念牡丹郎先生畢生的貢獻

剛剛去了一趟m當勞餐廳
吃了個雙層吉士漢堡還有夜間時段的大薯買一送一

噢喔嘔喔喔~W(Double) Cheese Burger

這可是低調英雄東尼死塔克從恐怖份子綁架中逃出生天之後
除了開記者會召告天下之外 唯二想做的事...吃漢堡

點套餐本來就有中薯一份了
再加上夜間時段的大薯買一送一
我咧~天啊!
這是何等酷刑 真的是吃到飽吃到吐吃到死...

我想 短期內我應該都不會想再吃漢堡或薯條了吧

至於我開頭說的第二句...R.I.P. 牡丹郎薯叔~

「麥當勞叔叔」86歲逝世 

【吳貞儀╱綜合外電報導】紅髮小丑裝扮的麥當勞叔叔,可說是最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創造出這個角色的小丑演員麥克波拉科夫斯(Michael Polakovs),本月稍早於美國肯塔基卡特里次堡去世,享壽86歲。

承衣缽當小丑

麥克是拉脫維亞人,父母都是馬戲團藝人,父親尼可萊更是歐洲最著名的小丑,以「小丑可可」的名號,成為英國貝特杭米爾斯和羅伯兄弟馬戲團的要角。麥克17歲 繼承父親衣缽,也加入馬戲團扮小丑,但大都只能在父親身旁擔任被潑水、砸派的小角色。為了走出父親的陰影,麥克於1958年轉戰美國,他沿用父親的名號可 可,終在美闖出一片天。
麥克的演出廣獲美國觀眾喜愛,並被麥當勞速食店看上,於1966年邀他創造店代表人物朗諾麥當勞,也就是眾所皆知的麥當勞叔叔。他不僅為它設計服裝和化妝,還演出麥當勞叔叔最早8個電視廣告。如今這位「麥當勞叔叔之父」去世,但他帶給眾人歡樂的形象將永存人心。

看完這個新聞 讓人感慨不少呀
麥當勞叔叔 竟然死在勁敵肯塔基懷裡呀...這也算是一種幸福了吧???
結局是...
我真的吐了 嘔噁~
想不到2010年才剛開始 我就開始角逐年度蠢事排行榜了呀
狠很嗑完一大一中的兩包薯條 真的飽薯偶嘔~

 

===============================
回應文章
===============================




兩包薯條的油膩程度 真的非常人所能承受!


| 檢舉 | Posted by 金桑 at January 6,2010 23:37
===============================


 

前天(1/8)去看完表演回來
到了西門町準備等公車回家
此時雄雄想到 就在6號出口的誠品116
好像有間24小時m當佬
歐~真是太酷了 半夜的西門 一片暗的百貨當中
只有小小的m當佬是開著的
這次我學乖了 只買了大薯買一送一
就這樣 回程公車上 滿足的吃呀呀...


 

Posted by 細餿 at January 10,2010 02:1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