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GAME] 絕冬城之細手旅團

各位旅客...往絕冬城的旅團即將出團,還沒上路的冒險者請安心上路...

使用的龍與地下城3.5版規則所做成的經典美式奇幻RPG遊戲
(D&D:DUNGEONS & DRAGONS 桌上RPG經典)

絕冬城之夜2 NEVERWINTER NIGHTS 2
經典名作RPG中文化最慘不忍睹( 踢牙老奶奶事件 )的續集!?

細手.曾文細:一個出身西港的農夫之子
養父是個農夫 所以從小就是個農夫?
其實真實身份是神人混血之子(臉上金色胎記是最大特徵)
喜好音樂 所以決定以吟遊詩人的身份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由於蜥蝪人的來襲 平凡與世無爭的西港小鎮染上了血雨腥風

青梅竹馬的女法師馬上就領了便當
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連她叫啥名字都還沒記住呀
平息了鎮上的混亂 老爸向我說出了這天大的身世之謎
原來我是被老阿爸撿回家的 蜥蝪人的來襲恐怕和我的過去有關
為了尋找真正的自我 吟遊詩人細手.曾文細踏上了旅程

因為一時嘴賤or手殘 我親眼目送了死黨好罵幾(職業:游俠)的離團
接下來的旅程太危險 你這個平凡人類還是呆在家當一輩子農夫吧...!?

離開西港 毫無目的的我走向了最近的旅店
剛好撞見了一個矮人和幾個鄉民在嗆聲定孤支
想不到我這個鄉民b一時又手賤嘴殘湊熱鬧...Game Over
我的天呀 主角加眾鄉民竟然被矮人一隻給滅團了 好強的戰力

在save/lord大法師之下 成功解決了這場口角
...反正那幾個鄉民再也沒機會說嘴了
眼前這位矮人綽號"鋼拳"
雖然在D&D規則書中寫道:矮人是最適合當法師的人種
偏偏鋼拳老爹愛逆天 從小就立志當一個拳法家
所以說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啊公啊罵的啦~

然後大街逛呀逛的 竟然讓我碰上了生平首次的"英雄救美"事件
又是有不識相的鄉民愛找麻煩 竟然向一位魔人盜賊(女)找碴
火爆老爹鋼拳二話不說就殺很大
我也不落人後的在旁邊搖旗吶喊~XD
人家我是吟遊詩人嘛 哈哈 我的歌聲可是能夠穿透人心的吶

首次的英雄救美 想不到竟然還被小妞嗆堵
要不是你們來礙事 人家早就從兩隻肥羊口袋中大撈一票了捏
看看你們要怎麼賠償人家的損失~(裝可愛)

答案很簡單 就加入我的冒險團隊
朝向遙遠未知的探險去大撈一票囉!!!
於是這隻鐵三角團隊終於完成

前鋒是矮人戰士兼肉盾
中鋒是女魔人盜賊 用個弓箭設個陷阱 還可以開個鎖
後衛當然還是搖旗吶喊的吟遊詩人細手我
雖然是吟遊詩人 其實我可以當半個祕術法師來用的吶...

正義(?)鐵三角才成軍沒多久
又在某荒郊野外還是某地城找到了某落難的木精靈德魯伊
德魯伊是崇尚大自然的一種職業 有點像牧師又像是法師
還可以施放變形術化做野豬或野狼呢...實在是個不錯的戰力
重點是 這位姑娘的個性實在太正直了
所以每次魔女打些啥壞主意 木精娘就會吐嘈
鋼拳又想大開殺戒 木精娘又會出面吐嘈

喔椰~史上最強的異種冒險者旅團誕生了 而且是一群超愛吐嘈的傢伙呀!!!


===============================
回應文章
===============================




老問題了 西方RPG 和日本RPG有啥不同?
太長篇大論了我也看不下去
不過絕冬城卻讓我發現了一點
"殺人"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 也不會是最佳解
解任務賺的經驗值搞不好還比打怪練功來的多
本來嘛
冒險就不是只有打打殺殺呀
更何況我是農夫之子 吟遊詩人細手.曾文溪
我要用我的嘴砲與音樂征服整個絕冬城大舞台 哈哈哈~


 

Posted by 曾文細 at January 15,2010 23:27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