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揭瘡疤

一種爽快的舉動

揭人瘡疤 當然是不道德的
可是揭自己瘡疤 是過癮的 是痛快的
故事要倒帶到09年12/24
噢~平安夜
下班後 驅車回家
噢 沒那麼快
才剛把車子從店門口轉向大馬路
咻的一聲就被擦撞 然後我就倒了
蠢的是 機油蓋還噴出去
這台老破車 還真是了得
好哩家在那天很冷所以穿的很厚
只在左手肘與左膝蓋處留下了擦傷
又偏偏呢 這個擦傷面積十分的大
而且位在兩大勞碌命的關節處

當下其實沒有很在意 只用碘酒做了一點消毒
也沒多做包紮什麼的
總之呀 小小傷口痛我久久

這幾天以來又是化膿又是滲血不止的...
直到昨天洗完早 左膝結的痂才幾乎近80%都已經可以拔下來了

這讓我一直在懷疑
我的感官神經是不是有點兒遲鈍了
是因為陸戰隊一年的訓練讓我變成了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英勇戰士嗎(大噓)

怕槍怎麼當流氓 怕痛怎麼當軍人!

感覺還滿熱血的
只是 我可不想再痛啦
雖然痛快痛快 可是這痛來的快去的一點不快...


===============================
回應文章
===============================



保重

馬路如虎口 此話不假

可我們每天都在虎口上進出


Posted by 金桑 at January 17,2010 18:23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