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seeing 林強 the ball!?

真正台灣味 電子音樂藝術家
謙稱自己一點不搖滾的真正 indie-rocker
不想被當偶像崇拜的真正偶像

用骯髒的錢做有意思的創作?

外表是40幾歲大叔 內心仍是個音樂頑童呢
他是
Lim Going林強 他是我的偶像 我甚至看到了某個部分的自己?

把高中當五專來念 因為自己是不斷的被留級

我也把美術系當醫學院給讀了六年

為什麼?玩什麼?
說真的 直到現在 似乎還有幾學分
是處於被當重修或留級 的境界吧

不善言詞 但是他努力的 慢慢講出來
雖然仍有著藝術家的天馬行空 跳躍思考

我呢 則是站在相反的極端 走向報馬快嘴的世界呀~xD
不過我知道 那並不完全是真正的自我
我甚至發現到 當我真正想說出些什麼 我反而支支吾吾結巴了

嗯~該怎麼說呢
並不開玩笑 我覺得我的嘴巴並跟不上腦袋的思考速度
也許很多人連我爸媽都說我是個爛爛蛇的懶散孩子
但其實是我腦袋動的太快了
當手腳還在踩踏打4BIT 我的腦袋可能已經轉到1080的Full-HD嘞呢?
嫌我字寫難看
其實那是我的手跟不上腦袋的速度
腦袋動這麼快 必須要快點在忘掉之前 筆記一切
寫的好看又能有啥用!?
寫的好看的 只不過是些風花雪月的鳥詩爛句罷了

孤單寂寞又自閉啊~宅
也許我會進用盡一身的努力去努力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打進這個模子裡
這輩子大概就長這樣了吧???

現在的我 還是那個我 還是想繼續做我所謂 很爛的音樂
想要爛到全世界都一起來向下沉淪
想要爛到每個人都可以唱的比我更讚
我不敢說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什麼
但是我想繼續唱下去 創作下去
想要把早產出來的每個"孩子"都養育長大呀

數位音樂就是一個人在電腦前 指揮出整隻交響樂隊
很強很威 但是 也真的很孤單寂寞呀 哈哈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