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麥當勞5月新玩具 蝙蝠俠BBB

BATMAN THE BRAVE AND THE BOLD



 
剛剛去m記餐廳買了全套三缺一
想不到蝙蝠車這麼搶手竟然沒了

想不到我竟然會有想收全套m黨佬玩具的這一天呀
這就來稍微介紹一下吧!



[ BATMAN the BRAVE & the BOLD ] 是之前在CN卡通頻道所播出過的節目
台灣翻譯做蝙蝠俠勇者無懼 不過我更愛另一個翻法
“智勇悍將”
畢竟我們大B哥可不只是有勇無謀的
不過呢 其實真的的地下片名應該叫做:B哥與愉快的伙伴們XD

"愉快"兩個字尤其重要 一看我們主角蝙蝠俠那張天生笑臉
就知道這回要演的不是老套黑暗騎士戲碼 甚至連高登市都淪為配角了
這隻蝙蝠俠呢 可說是忠實的把那張笑笑臉刻劃的十分入神
玩具最大賣點在於右手的丟飛機構
按下背後開關 就會舉起右手 放開就會甩出手中飛標啦
具體一點的形容大概就像是投石車、翹翹板那樣的機構吧
附屬配件就是可以插在披風上 也能丟出去的蝙蝠紙飛標

同樣的機構 在一個山寨版比本人有名的海洋遊俠身上也看的到
(註:不要跟我說你不認識海底世界最偉大的英雄[海超人與大洋遊俠] 他們可是海綿寶寶最愛的英雄呢)
啊跨麵(Aquaman) 這隻要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格外注意
因為他整張臉都是用塗裝的 我就有看過英俊臉孔被畫成雙面人那麼窘的情形
剛剛說到的投石車機構 在海洋遊俠變成了雙手連動
用個更簡單好懂的形容 那就是街頭投籃機器啦~
 附屬配件就是透明成型的塑膠水泡泡

綜合以上兩位猛男 如果手中都不拿配件赤手空拳 按背後按鈕就變成揮拳啦
單是看兩位英雄以拳交心 都可以玩的很過癮吶 (我真是童心未泯 哈哈)

最後壓軸的是看了動畫版才認識的角色 藍甲蟲
用一句簡單的話來形容就是跑錯攝影棚的年輕版鋼鐵人吧!?
不過藍甲蟲是有自我意識的 所以用強殖裝甲搞不好會更貼切
相較於兩位猛男 他走的是纖細少年英雄的路線
玩具最大的賣點在於很有趣的腳&翅膀的連動系統
只要捏捏左腳 位於背後的翅膀基座就會連動 進而揮舞雙翅
雙肩可動 再加上腳部翅膀連動 (翅膀是霧狀半透明零件喔)
這隻藍甲蟲可說是可動機構最豐富的吧 所以 沒有其他附屬配件了

最後真正的壓軸其實是蝙蝠車 可是我沒買到呀....
看m黨老的電視廣告 好像有cast off的爆甲功能耶~
感覺就像是黑暗騎士的蝙蝠戰車翻版 不過造型當然差很多啦
而且其實爆甲變成蝙蝠機車在提姆波頓版的第二級也有玩過啦

總之 感謝個位看倌撥空欣賞本人碎碎唸一大篇
與其看我寫的 倒不如直接去m檔佬R兒童餐比較快啦~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