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醒歌]發表!!! 5/16在輔大淨心堂

[ 醒歌/煋歌 ]  詞/曲/唱/曾文細 原調G?

C_____ Am_ F_____ G
好 久好久沒有  睡到自然醒
C_____ Am________ F______ G
早睡早起的這種感覺 要 把它傳下去
C _____Am___ F_____ G______C
朋~友 讓我們一起早睡又早起,醒的一天
    Am  F  G
C  Em  F  G

C_____ Am_ F_____ G
追逐追著夢想  是夢還是想
C_____ Am________ F______ G
我們正在追逐著夢想還是沉睡在夢鄉?
C _____Am___ F_____ G______C
醒歌 新的一天 盡情揮灑汗水(讓自己更美好)
_________C  Am  F  G
seeing the ball
_________C  Em  F  G
seeing the ball


其實在曾文溪噗囉咳就噗囉咳過了
可是我很神經質 愛搞自虐
明明昨晚玩戰鎚40K破曉之戰玩到三四點
現在可能有了點戰鎚40肩膀痠痛?
但我還是要來碎碎唸

這是我今年度 曾文細 最新做成熟的一隻作品
從學期初的某天醒到現在 中途又昏迷了一陣子 然後又醒來
然後又再度昏迷
再在的印證了 這掱歌 不論是在醒的時間還是昏迷的時候
都是一首十足醒歌的一首醒歌

另外讓我有點小小不爽的插曲那就是
每次當我騎著單車 往返於工作與回家路上 哼著這醒歌
我就是覺得好像是盧廣伸先伸鬼上伸~
吼啊!
你幹嘛學我唱歌 然後又被公車撞 然後又比我
我可是有音地台灣網路電台掛保證 血統純正 沒被公車撞過的盧廣腫~咧!?

咧~
然後我雙人團體組要和阿甘合唱優客李林~咧!!!



-----
COMMENT: 

-----


祝你們首演順利!

AUTHOR: 金桑 DATE: 11-05-2010 08:23:26 PM

-----

 

哈哈 感謝祝福 
我還與阿甘組隊占版面 
取槍花的靈感 組了[甘與細手] 
但是要發音做:Guns! and Seesos! 



AUTHOR: 甘s&細s DATE: 12-05-2010 12:07:28 A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