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哞王迷宮零部曲

Dungeon of Mo? 長篇唬濫大冒險將要開始


前言:這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寫的故事 創造出屬於我自己的奇幻世界
當初還想過了許多職業融合什麼的很中二的設定 有些留存下來
有些則被我給刪除了 現在就來看看主角的介紹吧!

曾文細:流浪吉他手 人類 因為雙手是音樂家的生命 所以擅長用踢技攻擊
(這個靈感當然是來自某海賊廚師 黑腳什麼的捲捲捲...)

茜:拎著一只木箱的女畫師 不是法師而是畫師喔...女主角?是吧?
沒圖沒真相 角色靈感是早期想過的拳法家+法師的奇怪職業
後來轉變成我自己比較熟悉的畫家 相信會比較好下筆?

農豬:豬j倫 豬頭族 農夫 豬頭一族生性害羞但是手藝高超
擅長建築 從茅草屋到木屋磚牆都難不倒他們 偏偏j倫是個叛逆的小子
不愛蓋房子卻躲在城外種菜當農夫...

話說茜與細因為一場意外的大雨而躲進了j倫的農舍
畫師與吉他手 兩人是不打不相識 然後又半路殺出了個農豬
總之這三人就這麼天南地北的聊個起勁兒
忽然窗外一聲巨響 胖瘦人來襲!!!

胖瘦人本來是住在山頂洞穴的野蠻民族 最近不知為何
開始頻頻向山下的村落進逼 燒殺擄掠 壞事幹盡

j倫說道:前幾天我去森林水池邊釣魚 差點就被胖瘦人給襲擊
還好我拿出家傳豬毛腿 沒命的狂奔才得以逃出生天
看來他們就是那時候 看上了我的農莊的吧???

細:那麼說來 你應該還記得那水池怎麼走吧?

茜:有水源的地方就有生物的聚落 你的推理還真不錯呢

j:那就讓我來為二位英雄帶路吧...

連夜狂奔 終於來到了水池邊可疑的洞口

細:接下來的路很危險 連我自己都沒把握能全身而退 你還是快點回村裡警告大家胖瘦人的襲擊吧...

j:不!我已經決定了 要留下來和二位一起戰鬥!!!



啾~竟!? 這段旅程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說是女主角 可是連個圖都沒有的茜 真的能吸引讀者看下去嗎
(甚至連戲份都很影薄???)
還有這個豬頭人 真的要隻身對上胖瘦人嗎?
故事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分歧呢? 看我啥時有閒再來繼續唬濫下去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