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期末感性時間

雖然很拔辣但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電影院

看這個活生生的夢想與搖滾的愛情故事了!!!




以這個來開頭 因為我覺得 這裡就是我活生生的夢



故事忽然跳到7up樂團
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 說真的沒有7up我回學校可能就少了很多很多
畢竟我們不像某疊字服務隊那麼的聲勢壯大的佔據馬槽社辦一方xD
哼 我們敬業也是有過"想當年"的吶
只是現今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要龜縮到狗洞裡頭了
不過 鑽狗洞也沒啥不好呀 然後為什麼我又離題了呀

7up就是我活生生的夢 搖滾夢 更是發揮我一身設計功夫的好所在
說真的 因為是社團 所以可以玩那麼瘋 那麼亂來
從 小飛俠找上我的第一個作品"午餐音樂會"開始
到去年第一張的招生海報仿菜鳥總動員電影的[seven up]
那個"up"我甚至還與"n"做了個顛倒對稱又鑲嵌的高級設計手法
所以說 除了無憂無慮的惡搞設計(真的到了設計人心的黑心境界啦)
這樣一來一往的意見動腦之間 我更是長了許多的手頭真功夫



於是 就生出了↑這個 和 這個↓



很明顯的 上圖是純惡搞 而下圖是真功夫

以我踏入搖滾地下世界 誤入歧途多年來的感想
我真的要說:『7up絕對是一個獨立搖滾樂團!!!!!!! 我們一切自己幹,自己接活動case,自己練團、招生、教學、出隊服務表演;這些都是許多號稱獨立樂團所幹不到的真功夫!!!!!!! 雖然我們大多唱的是流行歌、老歌、英文歌,但是在骨子裡,我們有最獨立的靈魂。』

而我自己 也偷偷的用著我土法煉鋼精神 慢慢的在偷學進步中

醒新社有7個小隊 但是因為我們 醒新社才能真正有了7個服務隊!!!!!!!
"seven up" 既是7 又更甚於7呢~

回到Home Sweet Home敬業隊...

從我大一被直屬學姊棄養(所幸後來斷家的大三學長把我撿回家 哈)
第一次鳥鳥的迎新家聚前 還不小心跑去愛盲的迎新!?
家聚一踏進門 就是大家鳥鳥的『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歡迎歌 哈哈
這就註定了我們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是不會散的
更扯的是 當時和我一起在愛盲迎新的三個資工系大男生
下個學期之後都被招到我們敬業隊了
其中一個還當了我兒子 另一個更威是我住隔壁1X年都沒見過的鄰居!!!

如果說我有啥奢侈的願望
我真的很想說:我可以一直這麼敬業下去嗎..........?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空洞的承諾?千秋大夢? 太容易說出口
可是就這麼簡單的守住這個家
就像我身為創作!型男?歌手~曾文細 我不想進啥星光大道 不想上啥大舞台
我只想就這麼簡單的唱下去... 唱給妳聽 唱給你 也唱給你們...

『塞尚花了三年就只為畫一幅靜物畫,畫到蘋果都爛掉了,再換一顆新的,然後又畫到爛,又再換一個...就這麼畫了三年,三年耶!?』

雖然不知道三年後的我 能不能完成這幅畫?
可是我知道 就算手邊沒有一顆蘋果 我也會笑著啃著芭樂 唱我的歌

人說三十而立
我要說 很幸運能有你們
現在 27歲的我 很高興知道自己的夢在哪裡
或許手邊功夫還不夠 腳踏實地還不夠穩?
那就跳更高 再把地基挖更穩 反正我有180 穩的很~


最後送給大家 "想當年"的五月天[一顆蘋果]


==============================
回應文章
==============================

 

築夢踏實  一步一步邁進

偶爾會有疑惑  現實會有煎熬



也許遙遠遙遠的以後  這顆星球會有人記得

也許不用遙遠遙遠的以後  自己馬上就幹譙自己


但這就是追求夢想的代價

也是自己勇敢活過的證明

不虛此行



AUTHOR: 金桑 DATE: 03-06-2010 09:13:15 PM
==============================


其實現在我就滿想幹譙自己的...唉 玩了一個月 到底在幹嘛啊我!?
為了參加7月份在土城彈庫的[巨獸搖滾] 努力的排出了曾文細最新歌單
可是竟然不知道該找誰分享心中的喜悅!?
說的好像我很不甘寂寞!? 我是很不甘心啊!!!

看著那群小朋友們
那麼天真 那麼容易的就相信了可能只是我一時唬濫的話題
我卻一直對自己沒有真的對自己有自信過???

一直日夜顛倒的 宅久了真的會關出病來呀


AUTHOR: 細 DATE: 04-06-2010 02:41:23 A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