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這是個隱喻以及癮慾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投快速直球的...
才發現其實我是變化球投太多 黃金右肩都快殘廢了???
就像是
那首歌唱道: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 那麼笨...


但是 感情從來就不只是用
浪漫 也是不用
一個人
就讓我癡癡地等...永遠 永遠?

於是我問自己 準備好投快速直球了沒有?
因為我以為自己不適合投變化球
又或者平時我就是一直投變化球 搞的黃金右肩都快殘了
嗯啊
還是來個慢速直球
『慢慢來,比較快』九把刀說的~
晚安睡覺休息 酷~
倒數3分鐘想在"今天"入眠

我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靠~這怎麼可能
我都是想到失眠的比較多 不然就是不想心想到天亮的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