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細!三國無双so帝王骯賴賺$$$$$$$

 
你今天無雙了嗎~

茶餘飯後的消遣兒
做上面這個logo大概花了我幾十分鐘的"消遣"吧 =皿=
總 之
這就是我最近在沉迷的東西

無雙帝王賺
  &
無雙骯賴賺


自詡為一位優質(?)玩家的細手我 竟然也沉迷在網路遊戲還有無雙這兩大深淵
以光的速度在墮落啦啊哩呀~~~~~~~~~~~~~~~~~

要說到與無雙結緣 那我還真是挺自豪的呢
ps時代的正宗格鬥版三國無雙 ps2的真三國無雙2、3、3帝、直到現在x360的5帝
好像除了真三4之外我都完過了哩咧
(有真三1代這種東西嗎?還是直接就跳2代了???)

而這其中最讓我津津樂道的 莫過於那自創武將模式
3代開始的自創武將 一開始還只能用大眾臉的將槍、刀、戟
另外就男的可以用伏羲巨劍 而女將可以創女媧細劍持盾
老實說3代在劇情上有啥料 我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夏侯東尼獨眼龍老大哥阿敦(好長頭銜)
一開始好像有做雙眼的模組 直到史實戰役中出現的事件
之後才真的換成獨眼龍造型

還有就是2代我超愛用的甘寧老師興霸子
在2代的直線飆速式殺人無雙 到3代竟然改掉了
不暴衝就不叫甘老大了呀 (說真的直線加速真的超難控的)

印象深刻的角色還有我私下膩稱為蛤蟆天王袁本初 不是圓本山喔
這傢伙的c1竟然是蛤蟆神功 真是好用又好笑 我超愛的啦
而且1p還穿著正常的帝皇之袍 怎麼2p變成了洋味十足的白銀大帝了呀
真的是酷到亂七八糟 整套大翻新 超有誠意的呢

再來是新角色曹仁 人間坦克洛克仁是也
穿著一身重鎧 手持不知啥鬼的盾甲劍
而且重攻擊還可以發洛克砲喔~真是太無雙啦 哈哈

另外還記得太超過的新角 Mr.武士道 周泰
無雙一放就是原地砍人108刀 直接逼到死 缺點是無雙時只能微微踱步轉身
不過我弟超愛用他的 呵 我倒是比較愛同樣孫吳的黃炸彈超人阿蓋~哈

隨便亂也就寫了這麼多 3代一大創舉的EMPIRES帝王賺都還沒寫到咧
這可說是闇榮會社的傳統了 歷史的KOEI改版的三國~XD
PC上有三國和信長系列的威力加強版 家機上則有無雙系列永遠的猛將傳 (猛這樣賺~是也)
直到三代 打破了這個僵局...
除了猛著賺 還要接二連三的帝王賺~

帝王賺 簡單說就是策版的無雙啦
原本死版版的一張張戰鬥舞台 串聯成了活生生的三國天下
不只是在沙盤上耍謀略,更要在沙場上戰無雙! (噢喔~這句寫的真好~)
除了以上族繁不及備載的無雙武將之外 帝王賺更是福利大放送!!!
所有的武將模組都能讓你兼~很~大~~~~
白話的說法 肌肉猛男也能像江東二喬般執雙扇裝可愛(噁rz...)
正姊與小蘿莉 也能化身吳下呂阿蒙甚至是人中呂阿布(平平姓呂 能力差很多)
也就是這種無限可能的玩法 就算沒有所謂嚴謹的劇本
玩家們還是可以扮演著自己的分身在沙場上縱橫無雙 玩都玩不膩雷~~~

時間一跳就來到無雙5啦
當初看到新造型大公開 幹字一發就是:先生您哪位呀~
怎麼大家都變視覺系啦 關二爺不只鬍子飄 連瀏海也要往天際奔馳呀
當然做人不可以這麼虛有其表 內涵也是很重要滴~
只可惜當下我還抱著ps2信守ps3果然棒 ps2還能再戰十年呀~

所以直到最近 趁著5帝中文版 佛心一出手
終於有機會重回無雙的懷抱啦...甚至還順便的開始了無雙OnLine的日子

5帝因為5代系統大翻新 讓我花了不少時間重回沙場呢
而且這回帝王賺 不只賺帝王 從個流浪之將開始都有的賺喔
這還真是有夠koei三國志了呢 從流浪 結識盟友 投效他人旗下
最後甚至是揭竿起義自立為王 所有的可能性 都濃縮在這小小的廣大無雙世界啦

而角色的部分 說真的 5代大翻新真給人吐嘈度滿點呀
優點+1的是甘寧變成了雙匕首 殺人如麻的快感又重回手上啦
坦克曹 洛克仁 變成了一把好大的...那個啥武器啊 很威啊 還會發劍氣
.
.
.
吼啊~最愛獨眼龍竟然變成莫名其妙的哈大個棒鎚
雖然也不錯用 甚至有九把刀"慢慢打 比較快"掛保證xD 哀...
還有蛤蟆王袁本初 怎麼變成莫名其妙的大眾臉拿劍武將了
雖然長的還是很無雙啦(可是醜到我不想承認他是袁家的榮光啊)...
再再來是因為蓋特機器人讓我愛上斧頭這武器 再轉而愛上的兩大腐將
呃啊...是斧將才對:典韋惡來&白馬晃子徐公明
你們的斧頭呢~~~~~~~~~~~~~~~~~~~~~~~~~~~~
吼啊~~~~~~我要寫好幾個字噫呀!!!!!!!!!!!!!!!!!!!!!!!!!!!!!!!!!!!!

典韋變成了鐵球大暴走 而人間直昇機的徐晃竟然落到和吳下阿蒙共用長戟模組

真是慘不完
所以現在玩線上版的無雙 我的曾文細伍長(昨天剛升官到什長啦)
拿的就是惡來戰斧 C3的那招:偷嘛厚~咳! 不~沒亂~(蓋特迴旋戰斧~)
著實填補了我空虛的心靈...=皿=?

好像 還有好多要寫
在來富奸一下.................未完待續!?


==============================
回應文章
==============================




哈哈....想不到真的有online版本喔>
 

Posted by 金桑 at August 4,2009 02:10 
==============================
 


欲知Online詳情
下回分解解解解解~~~~

呵呵哈

其實玩起來感覺很怪
頂多算是"和很多人一起在網路上玩單機遊戲"的感覺吧
新手任務多是一個人自己玩的
好不容易從新兵升到伍長又升上什長
可以去和別國的人pk
結果是給人家電假的~囧rz
 


Posted by 細餿 at August 4,2009 19:3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