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超爽的~食啵啵啵啵! (EA) SPORE

我買了(EA)《SPORE+幻想星球資料片》的太空版組合包
還有 雖然不大相關 但是一口氣啃了兩條6吋SUBWAY~
真的是超爽得~咧!

上圖兩"隻"生物
應該是一隻人物一隻生物
不過在SPORE裡 都給他一視同仁吧!

NINJA~!
原本造型是因為要做龜仙人發龜派氣功波!的手勢 而意外聯想到的梗
話說這個不對稱造型的更新檔 感覺還可以玩出更多東西呢...
能力數據沒有記得很清楚 就大概亂寫一通吧 (最高5 最低0)

  能力  跳躍 匿蹤   疾奔 打擊   噴吐  ...
  數據  5 3  4?5   5 2?3 ...
  說明 忍者嘛 同前 咻咻的 體術~ 查克拉? ...

至於讓我玩了一晚上的得意造型系列大作:ALEN那是啥

改死!我拼錯單字啦 虧我還得意的上傳和全世界分享咧 等等趕緊去改名
ALIEN也就是異型仔啦~
這個頭頂著疑似猥褻物(?)的外星生物
那光滑黝黑的肌膚 還有迅猛凶殘的造型
反正就是異型嘛~

除了最原始的小狗異型
我還舉一反三的發明了自創的異型翼龍
還有長的像某星海爭霸蟲族(Zerg)刺蛇的異型納加(Naga)
( Naga 印度神話裡的龍王 雖然是龍王 可是卻長的上半身人下半身蛇... )
還有反璞歸真的異型幼生體
最後是我亂創的異型巨獸主 Lord Alien
上半身為異人型 下半身則是前一後二腿 整個就是很威猛

總之 Spore真是個可怕的遊戲
沒事亂捏個異型家族 都可以浪費掉一整晚的時光
更別提那數都數不完的廣大宇宙 要如何去征服呢???

最後 真是莫名其妙的想去吃Subway潛艇堡
因為郭泓志 都吃的頭好撞撞 打進大聯盟
而我呢 還是細瘦一隻
所以不小心就點了整條12吋的大潛艇了
貴是很貴 可是啃的很爽是真~的哩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