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最好的事與最爛的運

8/13(四) 曾文細 自由廣場神主牌下 為災區祈福募款演唱
8/23(日) 曾文細 華山町創意市集 隨性舞台 嘩山論JAM~



『立刻讓他放無薪假,不然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來上班』

幹拎老闆咧老畸掰!!!!!! 在這風雨飄搖的時節 竟然有這種垃圾老闆
還有
我家(泰山7號頂樓加蓋)沒淹水
我家文旦園(麻豆)照例是被打落滿地
爺爺家也被淹了個滿地爛泥

曾文細 釣客掱部曲賣光了 來不及改版 可能要直接復刻初回版來騙錢(喂~!?)...
在這樣的日子 竟然還能接到來自上帝老天爺的設計case賺個外快?
還有 沒車沒錢沒女人的我 莫名其妙要被派去全聯三重介獸支援盤點 也是個賺?  

以上是碎碎碎唸
關於曾文細的演出遜細 請洽前面左轉 [ 曾文溪噗囉咳 ]

說到幹拎老闆 就讓我來轉述一個來自ptt濁水溪公社討論版的農友分享
 作者  Wat****tsuro (崩裂)                     看板  LTK|
標題 
Re: [濁  ] 替全台各地農友祈福                        |
 時間  Tue Aug 11 17:41:25 2009                         ───────────────────────────────────────
我在臨海工業區某製造業打工

公司有個同事昨天今天都沒有來上班

打聽之下得知

同事住林邊

家裡是種蓮霧的

星期六晚上有報平安

說全家被困在二樓

之後通訊全斷

公司老闆得知此事後第一個反應竟是

『立刻讓他放無薪假,不然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來上班!』



同事家中的農作物看樣子應該全毀了

現在連工作的收入都要被停止
───────────────────────────────────────────
唉...所以說 天災可怕嗎???
踏馬的人禍才真是幹拎老闆 還要幹拎頭姬娘的恐怖啊!!!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 我感到了
最好的福氣與最爛的運勢都降臨到我頭上了
原來好運與壞運不是相對消長的關係 而是可以幹拎老闆的共存呀!?
忙到爆 很好~我喜歡

說到這來自天老爸的外快吧
原來是學校的宗教輔導中心有個活動手冊要排版製作
雖然不熟硬抵賽(InDeisgn)軟體 不過和以拉(Illustrator)差不多就是啦
所我就接下來做啦 吃公家飯也還比不上靠天吃飯吶

不要以為只是幫學校單位隨便排一排弄一弄橋一橋吶
咱們全國唯一的天主教大學 是直屬羅馬梵諦岡老闆的吶
本來預定是要排版整本的 對我也算是個不錯的磨練
不過後來成本考量變成只設計五大章節的封面了
可惜的是少了排版的練習機會 好運的是其實手頭邊根本沒有好用的軟體呀



不想寫了 去洗澡



==============================
回應文章
==============================



還真"最好的事與最爛的運"
因為 這兩場表演都吹了
一則以喜 是因為表演延期 可以有更多人參與 為災民祈福
一則以憂 是華山町主辦單位竟然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Posted by 細餿 at September 15,2009 01:0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