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同學會&社團屆聚&其他

轉眼,『大四畢業』至今第四年了
想不到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去年還在國軍On-Line時 錯過了同學的最後一面
婚喪喜慶 這回竟然有同學搶頭香開紅炸了

另一方面 從大三下卸任幹部以來
不定時不定量的屆聚就這麼一路辦下來
真的要很現實的說 和同學們在一起與和社團同屆在一起
感覺氣氛真的很不一樣...

身邊的人就這麼『走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沒能參加到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第二次同學會
甚至也沒能參加到他的公祭日
一個人就這麼從你生命中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過去 回憶
雖然不是很熟 但是不是那麼的不熟
好歹我們也同是輔大宅窟ACG社的社員...

其實也不知道想寫些啥

波麗士大人的歌詞 是我同學寫的呢 哼呵
(曲還是我同學的哥哥寫的呢 😎哼哈 )
至於什麼時候輪到我讓同學們來引以為傲呢???
想想 從爛舞台到現在 轉眼也好久沒表演沒秀嘆了
還真是慘淡的曾文溪枯水期...........................................

人比人 氣死人
不過就算是和自己比 也比不下去
好久沒有痛快的彈吉他 唱歌 畫畫...

算不算是不務正業呢... 正業又是什麼呢

也許現在的工作可說是色彩學與排版的生活實踐吧

至於敬業這群傢伙們的聚會 且讓我引用《假面騎士 兜(KABUTO)》
裡頭最可愛(?)的地獄兄弟之老大哥矢車的跳針名台詞:我真羨慕你呢...
呵哈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因為乖孩子們對於夜店狂熱的憧憬
讓我感到有些哈啾
那種地方有啥好羨慕的呢 黑暗裡面的黑暗?
亦或是時尚高檔的藍旗袍???(董事長的歌[LOUNGE BAR 藍旗袍])
不知所云 真是太不知所云了

唉~..............很久沒這麼嘆氣了

只是 最近身旁朋友們 真的多保重啊
是大家都太犯太歲 還是我太後知後覺
正剛巧所有不幸的都在最近被我知道呢???

老天保庇? 我不信這套的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