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而是誰輸誰贏的問題

謝政傑,你徹徹底底的輸了...


不用講也知道 以上這句話是來自於〔危險心靈〕
不務正業醫師文人侯文詠的作品 然後還親自監製拍成了電視影集

這句話是出自第xx集
反正就是我今天中午在吃泡麵的時候配著電視看的
我只有一個沉痛的結論:吃飯看危險心靈 真是在自虐
因為這故事實在是太寫實太黑暗太痛了
看這種東西配飯 真的會消化不良呀

所以呢
到底是輸贏重要?還是對錯重要?
誰對誰錯?誰輸誰贏?

危險心靈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作品 而且又有桂倫鎂客串
直接給他加分加到滿分破表都沒關係啦

第一次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
國中生主角教『建構數學』教出來的妹妹死背九九乘法表
妹妹生氣的跳針狂叫:我不要聽我不要聽!都不是我算出來的!我才不要聽!

因為妹妹一句話 反而點醒了主角不想參加課後補習的心情
『反正又不是我算出來的答案!』

可是呢 諷刺的是 爸爸約定好不用再參加補習的條件是
下一次考試必須考90分以上
所以
謝政傑小朋友
為了考90分以終止課後補習
更加努力用功的去補習 唸書 考試...

所以 到底是誰輸誰贏呢...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