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呸吭TIME~田園培根雙牛飽

最新一集恐怖大師心得來了~XD
超好吃!超好吃!好吃到爆!?


下一個會是你嗎~囧r? ( 廣告很強大 )

我腦海中 雄雄響起想起了旋律
〔此時快樂的代價〕許茹芸的歌詩:快樂~著痛苦,到底該笑?還是哭...
為什麼要惡搞圖 其實是因為我懶的寫東寫西???
但其實惡搞上頭兩之圖 花的時間可能比我寫個三萬五千字還來的多

總之趁著難得的SUPER!!!星期天 我出趟小遠門 也花了點小錢
主要目的是為了每月初發行的鋼彈ACE月刊
當局 也是為了一嘗m黨老田園培根雙牛飽的呸吭TIME~
原本計畫是搭車到台北車站 到附近漫畫店買GA
失算的是雜誌碰到週末出刊 小賣店通常不會這麼即時到
總之 還是胡亂抓了份破報 到m黨老去享用中餐

順帶一提的是 今天好像只從半夜三點睡到清晨五六點
可是難得的深沉睡眠卻讓我覺得無比元氣呀 甚至還看了變型金剛呢
 卡通頻道每週六日 早上六點半 2008最新一季變型金剛動畫版
 雖然已經不知道重播多少次了 但總是可遇不可求呢

( 以上完全強烈離譜離題...唉~ )

回到漢堡上 最近廣告很兇的呸吭TIME~
實際走到店裡看到新台票139元整的定價 真的是讓我嚇可了!!!
所以說這篇是最新一集的恐怖大師心得 我沒唬你的
不過等到實際拿到手中 大口咬定...其實還不錯吃呢

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post/22251534

剛剛為了找圖 所以隨手Goooooooogle到這某米人的食記
內文如何?我也沒看 總之看看圖乾過癮就好
下次還到m黨老的話 我還會點這個呸吭TIME嗎???
也許會吧 因為我想嘗嘗真正現做的美味 下次選個冷門時間吧
( 週末的站前店 搞不好是全台灣人口密度最高的也說不定? )

簡單形容口感 那個生菜大口咬定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田園"一下呢
除此之外 其實和普通大麥克餐(雙層純(?)牛肉)也差不多
卻硬生生的貴了新台票25元左右 我說這個吭也不是這樣呸的嘛

最後補充一點
( 好像當兵長官講話或是朝會校長講古 永遠講不完的三件事情宣佈.. )
因為我(目前)沒錢買360 所以無緣玩到睽違10年的神作Fallout3
也就是這個異塵餘生之掉出去第三代...所以我在路邊撿了便宜的2代來玩
也許有閒回來寫寫這個傳奇的神作?

也許即將要打破(目前)沒錢的困境???也說不定
===============================
回應文章
===============================


139.....
不就跟漢堡王的華寶一樣價錢....
 

Posted by 金桑 at November 3,2008 03:11 
===============================

可是你欺騙了我的感情@@....。
 

Posted by 是沒唬我啦.... at November 3,2008 14:37
===============================

>不就跟漢堡王的華飽一樣貴...
沒錯!而且還多貴了9塊錢~
啥 你說培根也要錢呀...這麼想也沒錯啦

反正台灣是先進國家中 少數漢堡賣的比香菸還貴的國家!?
( 啥!?你說台灣不是先進國家!?噓...你知道的太多了~XD )

>可是我欺騙了感情...
選擇題:劫財劫色或是欺騙感情 選一個吧 哈!!! >丑<
至於恐怖大師嘛...雖然我很有閒可以一口氣看完全套沒問題
可是我可真不想承認 是年輕氣盛所以莫名其妙很閒的錯呀 ( by 某紅色三倍速語氣 )
 

Posted by 細哩餓死 at November 4,2008 00:12 
===============================

回台南 過了幾天勤儉的生活
所以今天又去挑戰一次培根堡 (謎之聲:省完錢又花錢...)

看我的名字"細哩飽堡"就知道啦
真的吃滿飽的 要提防落下巴喔
多了培根 多了零點叉叉公分的厚度 咬起來狠~過癮
 

Posted by 細哩堡飽 at November 10,2008 17:49
===============================
===============================

私密回應

Posted at December 31,2012 15:0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