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曾文溪 聯播網

詳情請看左上角

        曾
       文
      溪
    曾文溪 聯播網 http://blog.roodo.com/prozen
      聯
       播
        網 曾文溪噗囉咳和細掱星球 親密聯播了 哈哈
 

雖然最近沒啥像樣的音樂活動可寫

感覺就像沒有麵包 也丟了愛情般的殘酷與慚愧???
不過別灰心 我們還有〕四分衛〔
四分衛新專輯第一主打〔愛情夾在麵包裡面〕有著很歡樂的MV呢
詳情自己去YouTube吧 或是要期待哪天我閒閒寫到曾文溪噗囉咳也好

曾文溪的JMC 曾文細大小事:
啊 就 寫了新歌...[ V for VINCENT ] 也就是溼答哩濕答哩的梵谷之歌
我說梵谷名叫VINCENT你搞不好還會以為我在開玩笑
對一位死了破百年的後期印象派大師 我只能說還真笑不出來吶
雖然說叫郭先生、馬先生代表是尊重嘛(咦?)
不過總希望有人知道我是郭先生細手 誠如那馬先生"(特)驅(首)長"不是嗎(咦咦?)

還好 我們並不孤單
唐.麥克連(Don McLean)的這首〔VINCENT〕訴盡了
文生·威廉·梵谷Vincent William van Gogh)的百年孤寂
即使如此...也因此這首歌太好聽了
所以可能更多人記得的反而是STARRY STARRY NIGHT...
靠...VINCENT人還是像空氣般沒存在感 到頭來你還是在玩MEGA DRIVE嘛

所以我決定借這句『濕答哩 濕答哩 奶~』再譜VINCENT的孤寂
不過歌才生出來不到三天 所以還不算是完成 當然也談不上要錄音存證啦

想聽新歌的話
曾文溪點唱機前陣子是不小心低調的放了掱[恰似你的溫柔]
莫名其妙的半夜睡不著起床錄的 自彈自唱還莫名其妙翻譯成台語
啊~你是按怎~怎麼就忘了要介紹了 哈


===============================
回應文章
===============================



樓上這位愛咪醬~(註:廣告留言已被系統刪除)
雖然我玩劍魂的時候很愛用IVY女王
可是您管到這裡來開廣告 我就不爽啦
難道你不知道:發文留mail小心大紀元嗎!!!
 

Posted by 細餿 at June 23,2009 17:50 
===============================
 

亂留廣告還留下eMail
真是不想送你大紀元也不行吶~

棍的價噗!
 

Posted by 細餿 at November 25,2009 23:21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