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台南來 一發

因為不明究理的原因,我回到了府城台南

沉潛了幾天,所以來 一發 吧.... 說到原因 其實不是呒有的呒
灣裡外婆家要建醮 也就是俗稱的大拜拜
不過老實說我長這麼大沒聽說過大拜拜還要吃桌子的咧
總之就是很大 很大 很大的陣仗 大到還要交通管制

阿公家席開五六桌 阿姨舅舅表兄弟姊妹輩們
各自想辦法去湊人來開桌就是啦 哈哈
其實...唉 我最討厭的就是吃辦桌啦 因為整桌的海味山珍
如果山珍倒還好 偏偏我對海味就是某法度的啦 Orz 五體投地拜一下

回家還有幾件事是可以寫在曾文溪的
那就是我的大老婆:YAMAHA木吉他兒
還有從小學到畢業的小提琴...小一到小六 五年半吶!!
我看這搞不好是我目前這輩子以來堅持著最長久的事情之一了吧
.
.
.
還是要幹譙一下 還好我回來了
上週四我要去台北車站搭車 才知道台北國已經變成恐怖的警察國家了!?
也許我長期躲在『泰山』上隱居的關係吧~XD 『小隱於山林,大隱隱於市...』
整個『馬的特區』就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營造出大台北國 繁榮進步的假象?

雖然最近我有在追〔波麗士大人〕而且也很認同警察杯杯們的辛勞
其實最可惡的還是那些躲在鐵幕後面發號施令的混蛋們 那些人民的『公僕』

還有一點很可惡的地方 就是蝙蝠俠:黑暗騎士 大家不是都很瘋的嗎
你們到底有沒有看懂故事想交代的是什麼啊
真搞不懂這些人 都已經2008年 真.他踏馬的21世紀了!
為什麼還要用封建時代 帝國時代的執法標準在思考呢???

群眾運動就一定會有啥主謀的嗎?
就一定要揪出什麼鬼黑道份子 你們才能拼業績嗎!?
這個鐵幕 太可惡了!!!
上回在台南 爆發的那個啥真.府城無雙
也是被整個消息封鎖扭曲了...我就是在說你啊 該死的腥聞霉體!!!
你們的攝影機裡面 是不是除了衝突扭打之外 裝不下其他的畫面了啊!!!
還是你們的豬腦都和踏馬的半獸人一樣除了打打殺殺嘎嘎啊啊就沒了啊!!!

毒奶粉 不管你有喝沒喝 重點不是『誰』下的毒
重點是對岸那個和我們稱兄道弟的『國家』
假親切的勾肩搭背 同時在我們的胸口捅一刀啊
反正這一切都只是踏馬的『國內』問題嘛...馬先生您說是不是~

回到黑案騎士吧 迂腐的高登警長 他雖然是個好人
可是面對JOKER這種新世界的神...經病罪犯 官派作風已經過時了
為什麼犯罪一定要有動機?為什麼黑道就一定要有利益糾葛???
殊不知JOKER要的 只是踏馬的BOOM的一團亂 沒有錢也沒有權
這個世界愈混亂他就愈自嗨 他就是如他所言的混沌使者

看完以上辣辣長篇 低頭想想 在這個混沌寶島
你是統派還是獨派呢...?
真.踏馬的!我講了這麼多你都沒聽進去嘛! 蛆你嘛的捅毒派!
恁爸我是美國派的啦!!! God Blese America !!!
We Are 52 STATE of USA !!!
DAMN YOU HOLY SHIT !!!


還是 你想當阿共啊派來的啦

其實...我是外星派的啦 地球你好媽 地球媽你好~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