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夏日的噗囉咳傳說!?

連續30天
對同一個主題持續不斷BLOG

這就是 夏日的噗囉咳傳說

就連吃飽太閒的我 都覺得我應該不會吃飽太閒去做這個
如真的說要來傳說一下 那麼我會怎麼噗囉咳呢???

*薑薑*

我想到的夏日噗囉咳傳說

那就是連續30天每天至少要做30下伏地挺身!!!!!!!!!

名約天天掌下壓 身心都健康
做完30下流了點汗 再去洗澡
噢喔 怎麼看都是個美好的一天呢


不過現實狀況是 我吃沒有太飽 又不承認自己很閒
所以伏地挺身是照做 不過連續噗囉咳30天...我看就省了吧
傳說只要繼續傳說下去就夠了

我要做個腳踏實地的無用男:

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的有用男人!

是男人就要做個無用男 By銀魂第10卷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