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出頭有機會

借用濁水溪公社的新歌來寫這個故事
   mod's'hair
《頭路自己揣》《出頭有機會》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找工作 找工作
直到昨天和大學老友閒聊 又是從頭想了一遍
雖然有點像是在開玩笑???
但其實我大可以當個麻豆的文旦小開 回鄉推廣精緻農業
好不樂活~?

其實仔細去想想 也無何不可?

在麻豆種文旦 我還是可以閒閒寫歌創作
要表演 也是可以在南部發展 甚至是當個空中飛人...
回到麻豆文旦 其實以我們郭家買郎宅的文旦
根本就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超級低調好賺
如果再結合了我一點設計的功夫 根本就是要賺到翻呀...

不過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現在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也許是這麼心頭一橫的就上台北了
就像是三井對安西老爹說的:教練,我想打球...
學設計這麼久 明知道是條荊棘路 但就是奮不顧身想做設計呀!?
該怎麼說呢...這就是愛歹頑嗎!? 歹頑設計要獨立~歹頑設計硬起來!!!

所以落實在實際行動上呢? 我似乎是做的有點糟吶...
投了幾十封履歷了 昨天終於知道有個廣告公司的面試機會
而且...人家11號就寄給我了 我竟然15號才收信
和之前同事聊 才知道人家都已經投了近百封
有很多我綁手綁腳的條件 他也很阿沙力的說 就投吧
管他英文好不好 管你會幾個軟體 反正就是輸人不輸陣
真的上了 那愛就代表了公司看重你的能力呀...

還有就是作品集 真的很重要
可以說是面試戰場的入場券呀

嗯恩 好個入場券!!!該去拼一下了
我手中這張票 好像已經破爛很久了................

打開電腦 重複放著濁水溪公社的新歌《出頭有機會》
感覺我好像已經可以看到了那個景象
設計永遠不會是天高皇遠
設計就在你我身邊 頭路也在你我身邊

就像是我手中握著粗粗的這根........洗髮精(?)
簡單大方的設計 豐富著我們的生活
就算你不懂太深奧的欣賞 你還是可以體會到他的精巧好用

所以我大學老友說:最重要的是生活

嗯唔 沒錯 細掱星球打抗 食衣住行育樂的都是生活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