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淚目) 教練,我想打球........

( 場景是湘北高校體育館 )

三井:教練,我想打球.............
安西:喔...少林足球是吧~你還有的瘸咧!去打橄欖球吧你~
就是這樣~
退伍後歷經不長不短的求職生活
終於結束了
結束在這個橄欖球場上?????????

教練,我想打籃球呀! 你為什麼叫我去打橄欖球?

唉..............
然後求職之門又再度打開了 可喜可賀?
唉...我是想做設計才進廣告公司的
偏偏我在廣告公司做的是美術設計~之後把東西丟給我們印
就是大圖輸出中心這個「熱血」的戰場

真的很熱血喔 場子是熱的 電腦是熱的 大圖輸出機也是熱的
還有兩個南國來的熱情大姊姊 一個都已經當媽媽了的嗎哩呀(假名)
想不到在這文化創意產業的背後
有這麼一群中文講的很輪轉的《出外的黑人》在打拼呢
...可是 可是我 總是燃不起來
當初因為沒有設計的職缺了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做噴圖(印刷部的暱稱?)
想到不少工作都有要求印刷經歷 我就這麼答應了

如今 開工第三天
結論是我實在燃不起來呀!!!!!!!!!!!!
也許口袋裡頭愈來愈空...把我給逼急了吧??? 於是腦袋也空空了!?
所以有了 哮狗 這首新歌的出現??? ( 詳見曾文溪噗囉咳 )
教練,我想打球啊...
為什麼你教我去打摔角去打異種格鬥呢??????

就這樣,當作是繳學費上了三天的印刷輸出課程...........

我不知道下一條路在哪裡???
我知道我已經在路上了WE'RE ON THE ROAD AGAIN..........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