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跟迷路可不一樣!!!

不一樣呀!!!不一樣!!!
是的...今天下午我在板橋迷路了
喔 都說不是迷路了
一個美好的下午
本來想去板橋林園影城看二輪的《九降風》
可是...
搭公車到新埔的時候 也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下一場的電影是晚上七點多...所以
一時興起
就這麼自以為的想從新埔走到捷運府中站
( 心裡默想...才一個捷運站的距離嘛 )
然後...奇怪 為什麼跑到板橋車站了 難道是我繞了遠路???
所以繞著繞 忽然看到了個啥板橋435藝文特區 那就順道(?)去看看吧
結果.....................

我說在前頭的 這不是迷路呀!!!和迷路可不一樣呀!!!!!

那這是啥?精實的行軍訓練嗎????
腳底踩著藍白夾腳拖 磨到都痛了
但是總有個感覺 就在前面了...就快到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個方向感呢 只是隨便走走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嗯 其實迷路這麼遠已經沒法回頭了
( 吼~都說不是迷路啦!!! )
真的讓我親腳走到了啥543的藝文特區了...估計大概在捷運新埔站附近吧???

走到這邊 真的是已經快垮了
隨便攔個公車就上去趴了
終於到了捷運府中站 看著手中抄的地址:館前東路15X號
又是一個好不容易 找到了館前東路
然後走呀走.....................

幹!怎麼沒有158號!?
你問我我問誰呀~去問派出所警察背背???

反正就是放棄了 走累了也嘴饞了 他喵的現在時間差不多是晚上七點多
如果一開始順利的話 我搞不好已經準備連看兩場九降風了?????????

最後來點戲劇化的ENDING
餓的時候 想說去吃那啃的雞藍帶起司豬排堡吧
我記得啃的雞是在..........ㄟ~走著走著就到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