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光溜溜涮涮鍋的季節已經過了

北腿爸爸都偷偷練起了哈妹哈妹哈
南搞小孩都唱了一首下雨天

今夏電費貴到暴 我看還是趕快過了吧夏天
期待夏一個下天吧~光溜溜不穿上衣的季節已過了


身為大叔的年代卻才正要開始
一切都要怪最近老是假吃飯之名去店裡面看免錢的銀魂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食到第21卷了
喔啊 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 我也是個甜食愛好者呢
不過對於美乃滋武士那傢伙 也真是3Q的Orz
...到頭來你還是在玩MEGA DRIVE嘛
( 想不到美乃茲武士竟然和我哥同天生日呀5月5號的鑽牛角尖 )

反正到了這個年紀
已經不大會去在意什麼暑假了
回想我的大學時代...搞不好我最討厭就是寒暑假!?
放假在家 朋友都不在身旁 全身都提不起勁兒
上半身雖然可以脫光 心靈的卻無法卸妝

所以說武士道這種東西真是迷人的莫名其妙 還好我不吃切腹這套
( 我又不是黑鮪魚~哼~ )
說銀魂是低級漫畫的人 那是因為你腦袋只裝滿了低級垃圾呀 可悲傢伙
看海角七號 硬要去追討"七"的隱喻? 種族交流? 鄉土? 哈日?
搞的這歡樂熱血青春愛情劇都性冷感了...還是說有人覺得性冷感比較萌呢?








總的來說
這些東西 興趣 娛樂 可以說是一種出口
一種心靈逃避的方向 玩音樂對我也是這麼回事吧???
那麼 當我想要逃避(不敢面對?挫敗?)音樂事業的時候 又該怎麼去逃避呢 

我在想 [ 囧男孩 ]搞不好會有答案???
或是去看[花吃了那女孩]享受一下正妹的感官刺激?

================================
回應文章
================================

海角七號 只要記得"幹!我國寶咧"還有"我肏!我肏你嘛的台北"
這兩大萌點就夠萌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啦 ( 騙很大 )
...到頭來你還是在玩MEGA DRIVE嘛
現在天氣愈來愈奇怪了可以大太陽又噴大雨的嘛
你這樣是叫我要穿還是要脫啊呀嘎!喵哇沙~

遇水則發啦~是誰住在凶海的大鳳梨裡???

Posted by 細七 at September 10,2008 23:35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