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專業工作反思」

最近看到一個工作機會
在徵組織發展創意行動之專業全薪工作人員

除了履歷表、自傳之外 還有個「專業工作反思」的東東要發揮...
 
聞聲救苦觀音線  行善佈施菩薩道
臺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長期組織召喚志工,提供電話協談服務、浩然敬老院的假日關懷服務,同時協助松山社福相關個案家庭進行社區家訪與陪伴關懷,在台灣歷經重大災變的苦難時刻,也都熱心集結,親至社會現場輸送支持關懷與實際陪伴。近幾年,觀音線的專業團隊與志工協同努力,希望藉由多年的在地實踐經驗,發展出一個佈施行善與內在覺察,助人與修行相輔相成的道路。

因此我們希望你可以反思    
自己做為一個人   一個在家庭經驗中長大的人
一個在社會角色扮演過程中的人
一個在人際互動的時代
一個工作中的人

可以怎樣   可以不怎樣

不知道  這樣回答有沒有讓你更清楚    或是更困惑?

---------------------------------------------------------------------------------
好的 接下來 就是我清楚的困惑時間了...

我的「專業工作反思」:
我想,做好事之前,先做個好人吧...
如果不是真心誠意的去助人 不管捐了多少錢或是扶幾個老太太過馬路
你都不會快樂的
永遠只是在那汲汲營營著 我今天捐了幾億 可不可以扣稅呀
我幫了他一個大忙 他以免會不會回報我呢???

同樣的 不是真的喜歡『美』的人 是不能創作出美麗的作品的

這就是我 對專業的反思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