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HELL BOY 英雄不怕出身低

地獄來的英雄 出身有夠低了吧!
剛剛在AXN上看完了HELL BOY
以一位男孩來講 這位60高齡的RED BOY還真是老起來放呀

超級題外話:怪客看久了竟然有伍佰臉!!!!!!!!?

難怪我覺得這位大叔很MAN很男孩
故事就是講60年前二戰末期
一個禿子為了尋找傳說中獅子的鬃毛 於是把矛頭指向了另一個世界
RED BOY就這的聒聒墜地來到人間
到底是RED BOY還是HELL BOY啊我都給搞迷糊了

總之60年後 以一位BOY來講 他是大隻了點
長的一臉大叔樣 可是內心還是個孩子唷
( 更別提我怎麼看都像是在看伍佰呀 )

雖然如此 對於戀愛還是像個BOY...沒辦法誰叫他當了幾十年的在室男
( 長成這樣 被迫足不出戶 誰能不宅?? )
但是宅男不發威呀啊啊...扯到哪去
BOY要告白 還是可以帥翻半邊天的

來講講第一女主角吧 小火花 這真是可愛到有點過份的代號呀~XD
明明就是個無口冷酷的大美人 不過她發起威來可是很火熱的
雖然火燄系的英雄看多了 不過像小火花這樣的角色
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她特色的 有種說不出的異國情調呢
甚至讓我想到屬性重複也許是個好題材???
( 火炎雙俠? 還是隱形拍擋~囧~ )

正常人主角 連名字都是菜市場JOHN
想不到這個菜市場梗竟然可以打動無口女主角的芳心
( 全世界有六成女性都叫麗茲... )
第一印象讓我想起了電影版的彼得帕克 好人一枚
第一次上陣的時候還會嚇到皮皮挫
我想 是為了對比大無謂RED BOY的存在吧

魚人亞伯 噢呵呵 這款的最對我的味口
誰叫我是細手 所以對這種細細長長的沒抵抗力
實在有說不出的莫名親切感呀...不過我不會游泳

反派第一名的我投給發條王一票
以一個死了好幾十年的屍體來講 真的是有夠搶戲的
每次殺陣之前都還要轉轉胸口的發條
簡直就是是英雄發必殺技的準備動作嘛!!!
如果有出遊戲的話 我第一不是用魚男就是用發條男了吧
喀啦喀啦的發條聲 也是直擊我機械控的萌點呀...

雄雄一跳 就到了結局:

『是什麼決定了一個人?不是出身也不是外表...是選擇』

可有時候我們會迷失了選擇...
這時候 只好祈禱我們有多幾個菜市場名的朋友吧
給我個當頭棒喝吧朋友!

( PS 最後那個太空章魚大魔神 和克蘇魯神話有沒有關係呀??? )
( PS吐 第二集的那個惡魔王子長的好像DMC的克勞薩大人喔 真想去看呀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