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醫] 生病一日神奇小冒險

『我感冒了...馬麻不讓我出去玩...』所以在家睡了一整天一整晚

夜半三四點 不知道該算昨天還是算今天
在我病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我寫出了一首歌 一首白色二二八寫成的歌
今天下午經證實 是可以搭吉他的唷~只是歌詞太白癡了我會唱到噗吃笑
不過只要四和弦就可以玩出來這首歌 還真的讓我滿意外的...

清晨五六點的時候 肚子實在有點餓
所以就出門去七十一買東西吃...買了買還買56元 所以說真是個詭異的兆頭
還有這個"立頓檸檬茶"竟然換包裝換口味了...讓我有點小小不爽 改天再寫
吃了些有的沒的...就吞了感冒藥倒下去睡

不過在這之間我還是無聊閒悶的開電腦 還上虎爛板寫了一篇[巴格耶魯]唬濫文...

睡到下午 感覺好像不這麼病了...今天竟然是呼呼風吹還有小太陽的日子咧...
真難想像前幾天的大雨...害我小感冒一場
收了曬幾天的衣服 我就出門去了...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三四點多

今天晚上電影社有張國榮影展 今天又是圓阿花生日想去湊個熱鬧
然後是此時走在路上的我又是覺得非常的肚子餓想吃東西
種種念頭交雜 我必須在極短時間內做出決定

...轉眼我來到了淨心堂地下我們社團的狗窩馬槽
就如前述的我拿了吉他 try出了我新歌的和弦...
此外我剛剛在路上做的小小決定是...一個人的生日和一場電影哪個重要??

...答案是很明顯的嘛

然後看到花枝阿丸 準備要給圓阿花的生日禮物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花枝戴眼鏡...頗有我們家老魚丸的影子 看來有遺傳唷~

最後的結果是我到了要幫圓阿花慶生的一行人集合的所在
主角 壽星自己遲到了...我跟大家哈拉一下
又突然想讓他們同屆能自己聚聚就好...所以我奔向電影社

屁股還沒坐熱...感冒而頭昏的我 也餓的差不多 坐不住
就離開了還沒開播的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走在路上 腦袋昏茫茫的我 又碰到了正要送禮物給圓阿花的花枝
本來我是"又"有點好奇的想去晃一下的...結果壽星還是沒有到呀
所以我決定順道去文教社採買畫畫用的紙

...紙比我的飯還要貴呀!?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到我的口袋已經空空了...
只好無奈跑去領錢...排隊等了一陣子 輪到我時竟然又出狀況
太久沒有補摺了...所以我只好又無奈跑回家拿我的存摺

好不容易領到$$ 我已經是整個虛掉了
吃飯吧啊阿阿~牛肉麵!此時我的腦海浮現了答案...

吃完飯 千元大鈔也找開了
最後走到文教社 買了紙 順手買了一直滿想要的一本素描本
封面是很可愛的畫具一字排開:水彩筆 梅花盤 蠟筆...等等

還記得是我大三上幹部卸任時買給下一屆美工的傳承信物

當時買的就是最後一本...之後就好久沒在看到了呢...

就這樣 生病一日的神奇小冒險 暫時是寫完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